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ed 日常总结---持续更新

1、替换/etc/bashrc文件中所有umask的值为027。

2023-06-22 15:46:43 58 1

原创 Solaris系统用户密码过期

3、编辑/etc/security/passhistory文件,dd 删除用户patrol所在行。2、使用passwd命令,改成之前的密码,此时提示报错。4、重新更改密码:passwd patrol。故障问题:登录提示patrol用户密码过期。5、设置patrol用户密码永不过期。1、更改成其他密码,先登录进系统。

2023-05-30 14:18:43 421

原创 K8S集群初始化实验环境配置

iptables 模式在 v1.1 中就添加支持了,从 v1.2 版本开始 iptables 就是 kube-proxy 默认的操作模式,ipvs 和 iptables 都是基于 netfilter 的,但是 ipvs 采用的是 hash 表,因此当 service 数量达到一定规模时,hash 查表的速度优势就会显现 出来,从而提高 service 的服务性能。要让 Linux 系统具有路由转发功能,需要配置一个 Linux 的内核参数 net.ipv4.ip_forward。

2023-05-11 22:53:47 32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