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喜雅乐管理软件

一:软件窗口和界面: 1.本软件的界面仿QQ界面,用户可自动根据自己电脑的屏幕拉长和拉宽,并自动记录保存,下次启动不会更改。 2.程序支持自动贴边隐藏(也就是只要你把程序拖动到屏幕的左右或上部程序就会自动隐藏),当你想使用时只需要将鼠标移动到你隐藏的部位,程序将会自动出现,即不影响桌面而且使用也很方便。 二:程序工具箱功能(2种样式) 1.用户可以自行在上面创建无限制的工具菜单,自己取好名字,将你的应用程序的EXE图标直接拖放到你创建的菜单栏里去,下次只需要鼠标在菜单上点击一下图标即可运行此程序。 2.用户可将自己创建的菜单自行加密,存放一此个人隐私的东西(比如小电影一类的),别人没有密码是点击不开的。 三:程序内置谷歌翻译代码,可将全世界不同的语言全翻译成中文 四:程序内置多功能记事本 1.可自动记忆文本颜色和字体大小,无需要你每次都去设置。 2.记事本加密功能,本加密功能可设置成只准许在本机上凭密码查看,即使有人得到你的记录文本在其它机器上也打不开 五:超级强悍的备忘和提醒功能 1.本备忘改变传统使用时钟和循环的方法,那种方法相当占用系统资源,本方法直接使用API函数HOOK系统时间,对系统不产生任何浪费。 2.本备忘多种提示功能,哪怕你错过提醒时间,下次开启软件时一样会提示你还有更多功能请下载后自行查看。 3.支持农历日期备忘,可以存放一些亲属的生日之类的提醒记录。 六:多功能语音计算器 本计算器支持连续四则运算。如:5*(3+2)=25,同时支持16进制的计算和10进制与16进制互相转换。 七:个人精华收藏 可以收藏一些你自己认为有价值的东西存放于程序里,当你下次想查看时只需要在搜索栏里输入几个关键字就能快速找出来,比你手写记录方便得多, 本软件还处于开发和试用阶段如果你有宝贵的意见请直接点击软件上的“反馈升级”菜单里的QQ在线向本人提说,本人表示感谢。如果有什么BUG需要反馈欢迎登陆官网(www.xiyale.com 或 www.cxy-ly.net)。

2012-12-03

GSP+进销存管理软件(药店无忧)

GSP专业管理软件+进销存(药店无忧),完全免费版 收费软件有的功能本软件全有,收费没有的功能本软件也有,不信就试试往下看。 一:GSP管理(最专业的GSP软件,收集60多项全以面板按钮方式显示,再也不用为手动找哪本资料而烦心了。) 二:入库管理(支持条码扫描入库和简拼入库),一次入库终身受用 三:销售管理(语音报价,小票自动打印,处方和折零销售时自动填写,会员自动打折,营业员自动提成计算等) 四:利润查询(查询指定时间内利润,营业员销售单一品种的提成金额和销售总额提成金额等) 五:备份功能(可按月,按周,按日,上传到服务器备份,备份还原等多种功能) 六:各种权限设置,超级管理人员可以指定某人只能做某样事。 更多功能和具体简介请登陆论坛:www.wuyouzhan.com

2012-10-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