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Win7中Visual C++6.0无法打开文件和向工程中添加文件的解决办法

给出了Win7中Visual C++6.0无法打开文件和向工程中添加文件的解决办法

2014-03-29

脉冲耦合神经网络在图像处理中的应用.英文版

脉冲耦合神经网络在图像处理中的应用 Image Processing Using Pulse-Coupled Neural Networks

2010-07-28

Visual C++ MFC扩展编程实例

包括67个实例,全面讲述了应用MFC进行Visual C++编程的思想。

2010-07-23

多媒体技术课件 主编:陈新龙

多媒体技术与网页设计课件 PPT格式 主编:陈新龙

2010-07-23

Visual C++面向对象与可视化程序设计.pdf

Visual C++面向对象与可视化程序设计.pdf

2010-07-23

VISUAL C++MFC编程实例

通过85个实例全面讲述了应用MFC进行Visual C++编程的思想。每个实例均以编写一个应用程序要走的步骤编写。全书共分四部分进行介绍,第一部分是基础知识,第二部分讲述用户界面的实例,第三部分讲述MFC内部处理方面的实例,第四部分讲述打包实例。全书基本上面向实例进行阐述,讲解透彻、易于掌握。本书既可作为初学者和大专院校师生的自学参考书,也可作为计算机软件开发人员的技术参考书。

2010-07-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