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Bresenham的直线生成算法和整圆生成算法完整代码

这是已运行通过的Bresenham的直线生成算法和整圆生成算法完整代码,希望给初学者一点帮助。

2013-04-03

二叉树的非递归建立与非递归遍历

包含二叉树的递归建立,非递归建立,先序非递归遍历,后序非递归遍历,C代码,是在TC环境下完全调试好的,并在文档中给予了详细的使用方法--LZL

2011-04-08

液晶、液晶显示器的工作原理以及技术指标

从液晶的入门知识、液晶显示器的结构、液晶显示器的工作原理以及液晶显示器的技术指标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描述。

2011-03-28

个人电脑显示器发展历程

详细回顾了显示器的发展历程,整理的非常好,不管是否计算机专业的,都该看看。

2011-03-28

计算机专业课程设计模板

课程设计要结合实际工程项目,锻炼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协作精神。压缩包中有任务书和课程设计报告,列出应该完成的详细题纲。

2010-10-11

OpenGL头文件的安装与编译环境设置

OpenGL头文件的安装与编译环境设置,可嵌入到VC++,VS C++

2010-03-22

3D立体影像的最新技术(来源于网上)

3D立体影像技术的发展是图像研究领域的热点,该资料中包含了立体成像中的许多关键技术阐述,供该领域的研究人员,特别是研究生使用.

2010-03-14

计算机图形学课件(孙家广).rar

我需要孙家广老师的课件,但下载到的都不全,最后终于找了一个,共十一讲内容,非常好.

2010-03-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