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翻译 机器学习课程链接

文章文字来源于一篇名为“Machine learning for molecular and materials science”的文章One of the most exciting aspects of machine-learning techniques istheir potential to democratize molecular and materials modelli...

2018-07-27 11:33:57 447

转载 自动控制界的两大最高奖: IEEE Control Systems Award 和 IFAC Giorgio Quazza Medal

转自:http://blog.163.com/jianxin_510/blog/static/384726642009213101555654/系统与控制界有两大最顶级的奖项,分别是IEEE 的 Control Systems Award 和 IFAC 的 Giorgio Quazza Medal。对于系统与控制科学界的研究人员来说,能得到其中任何一个奖项都是无上的一个荣誉。但是与数学界Fie...

2018-07-18 16:43:39 1226

Sim_EKB_Install_2006-2020

Sim_EKB_Install_2020_10_10.exe Sim_EKB_Install_2020_04_17.exe Sim_EKB_Install_2020_02_29.exe Sim_EKB_Install_2013_12_25.exe Sim_EKB_Install_2017_01_17.exe Sim_EKB_Install_2017_08_29.exe Sim_EKB_Install_2008_02_18.exe Sim_EKB_Install_2010_03_20.exe Sim_EKB_Install_2019_12_13.exe 等文件均包含

2021-01-07

xshell6+sscom3.2+xcom.zip

使用Xshell6的会话管理器,可以轻松地从主窗口同时创建、编辑和启动多个会话。定义多个会话属性来确定每个会话的行为。 sscom3.2为稳定的串口调试工具。 xcom同样为串口调试工具。

2020-08-13

ABBYYFineReader14

ABBYYFineReader14下载连接,内容为磁力种子,可以下载utorrent来下载资源。资源有482M。可参考网址https://repack.me。

2020-02-23

USB to R232的驱动

资源为USB-serial controller的驱动,USB to RS232,PLC电缆驱动。 Win7下的Prolific USB-to-Serial Com Port端口由于驱动版本太新不能用? 这个我自用的,可以使用。

2019-03-31

WinCC_flexible_SMART_V3SP1、SP2和WinccV7.3、WinccV7.4下载地址

资源包括:WinCC_flexible_SMART_V3SP1、WinCC_flexible_SMART_V3SP2和WinccV7.3、WinccV7.4下载地址。其中WinCC_flexible_SMART_V3SP1有1.5G,下载后是exe文件;WinCC_flexible_SMART_V3SP2有1.0G大小;Wincc7.3为6.7G大小。WinCC_flexible_SMART_V3SP1和SP2用于触摸屏编程,WinccV7.3、WinccV7.4用于PC编程。注册下载Wincc的时候,推荐人请填写:lanzhipian

2019-01-08

Deep Learning with Tensorflow

资源为:Deep Learning with Tensorflow的书籍,英文,书内有代码的下载地址。

2018-10-27

tensorflow machine learning cookbook代码及书籍

资源包括:1、Tensorflow Machine Learning Cookbook(英文);2、该书籍的源代码下载地址(564M)

2018-10-27

声音识别Matlab程序

包括:1、通用背景稀疏编码和多层自举网络(UBSC-MBN)算法的matlab程序(matlab2016a),用于说话人识别,2、10个说话人的训练数据集。

2018-10-14

wav文件剪辑小软件

这个是wavepad软件,可以对wav文件进行处理,适用于win8。见官网:https://www.nch.com.au/wavepad/versions.html

2018-10-14

基于PCA算法的人脸识别matlab程序

资源给出程序的训练集、测试集以及matlab程序,给出说明文档和程序运行视频。

2018-10-13

实现“数和”等功能判断的BP算法

资源包括实现数和功能的C++程序、MATLAB程序、程序说明文档以及各个代码的运行视频。程序严格按照神经网络算法公式编写,并进行了部分改进。下载以后先阅读"说明.txt“文档,资源适合入门学习使用。

2018-10-13

杜达的《模式分类》第二版的配套的Matlab源代码

资源包括1.杜达的《模式分类》第二版的配套的Matlab源代码2.书籍电子文档和用户界面使用教程,描述了如何使用第二版“模式分类”一书所附的分类工具箱。该工具箱是用MATLAB编写的,但在使用时不需要MATLAB知识。 图形用户界面如下所述。

2018-10-13

matlab车牌定位程序

对给定图片,通过不断缩小矩形区域,从而中对车牌进行最终定位,给出matlab程序,和演示视频。

2017-12-04

椭圆检测算法

对含有多种几何图形的图片进行边缘检测,并标记出椭圆。

2017-1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