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ss样式控制

呕心沥血收集到的css样式控制资料 Div+CSS 布局大全.pdf Dreamweaver 8完美网页设计之CSS快速参考.chm CSS2手册.0_DOC.chm css20.chm cssfilter.chm

2012-07-20

各种考勤资源

考勤管理系统,主要用于企事业单位的考勤,便于统计员工的出勤情况。

2012-07-01

jsp获取电脑信息控件

使用javascript获取硬件信息。 获取远程计算机硬件信息--WMI。 使用 J-Interop 在 Java 中调用WMI。

2012-07-01

常用web数据传递

JSP页面间传递参数是经常需要使用到的功能,有时还需要多个JSP页面间传递参数。对JSP、JAVASCRIPT、SERVLET之间数据传递的总结

2012-07-01

jQuery表单验证插件

Form插件,支持Ajax,支持Ajax文件上传,功能强大,基本满足日常应用。

2012-07-01

树状菜单控件

树状表包含右击菜单,有树状菜单实例,可以运行,查看效果

2012-07-01

javaScript教程

很实用的javascript教程,JavaScript是由Netscape公司开发并随Navigator导航者一起发布的、介于Java与HTML之间、基于对象事件驱动的编程语言,正日益受到全球的关注。因它的开发环境简单,不需要Java编译器,而是直接运行在Web浏览器中,而因倍受Web设计者的所爱。为了帮助我国广大计算机用户尽快了解和掌握这些新技术,本着先进的技术,要大家分享的原则,电脑网络学校特组织JavaScript技术讲座。

2012-03-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