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ll和Ocx_ID(普天新开发包)_173.rar

普天第二代身份证读卡器SDK,包含了各种常用语言的开发示例,如C++,Dephi,c#,vb等,有详细文档。

2020-05-15

SoftTree SQL Assistant 10.1.278 Enterprise Edition.rar

SQL Assitant是一个很好用的数据库相关开发辅助工具,它集成了许多被广泛使用的数据库编辑器、数据库管理和开发环境,可以极大地提高数据库开发者的代码质量和开发速度。SQL Assistant对代码输入、代码自动补全、语法参照和校验以及数据库对象和属性的浏览提供了很好的支持。  SQL Assistant 响应快,可以同时与不同类型的数据库一起适应。另外,SQL Assistant非常灵活,可以很容易地进行自定义设置,来适应个人的编程习惯和项目要求。 这是最新版的SQL Assistant,支持sqlserver2016,已和谐。

2019-06-24

Dotfuscator 4.10.2_2.0

2013最新版的Dotfuscator 4.10.2_2.0,单文件安装,内置lic,安装完成即可使用.由著名牛逼的Danny_su破解,效果值得信赖. 下载地址见附件

2013-10-12

FastReport.Net 1.8.30 完美破解

从老毛子的网站上找到的 先执行官方源安装程序,安装后,删除GAC中(C:\Windows\assembly\GAC_MSIL\) fast.*.dll 然后使用破解文件覆盖安装程序安装后的文件夹 在项目中直接引用安装程序文件夹中相应的DLL即可进行报表开发了. 已分别包含了.NET2.0和.NET4.0的程序

2013-07-22

fastreport 4.14 full source

最新的fastreport4.14的源码,支持xe4,在老毛子网站上淘下来的. 完整源代码,支持最新的xe4 使用步骤 使用recompile.exe,先选择中文语言,编译一次, 然后再选择recompile all package进行编译.. 编译后,在LibD17(xe3环境下编译为例)中,将*.bpl拷贝到c:\windows\system32 然后打开xe3程序,添加控件,选择LibD17下的*.bpl进行安装 大体是这样的,有疑问可留言..

2013-05-27

fastreport for XE4

从盒子论坛淘出来的fastreport v4.13 full source 支持XE4的dephi,BCB 已编译成功可用..

2013-05-21

FastReport Enterprise 4.13 VCL Full Source

从盒子上下载下来的fastreport最新版4.13的源代码 请支持下。

2013-04-07

FastReport 4.12.6 for xe3

支持XE3的FastReport源码 可以正常使用

2013-04-07

BusinessSkinForm 10.05 Full Source

经典皮肤控件 BusinessSkinForm10.05

2013-04-07

FastReport VCL 4.12 For XE2 FS

FastReport VCL 4.12 For XE2 FS 源代码完整可用。

2013-04-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