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ataGridView默认不选中任何单元格

可以用dataGridView1.ClearSelection();来清除选择的内容,但是此代码必须放在load事件中,否则无效!

2017-10-17 23:52:31 8921

原创 程序中调用进程API时进程打开缓慢引起方法调用失败

调用exe进程时,一些exe文件的打开往往较慢,而我们的外壳程序又很简单执行很快时,往往会遇到这种情况,我的解决办法是在使用前判断进程是否成功打开,然后再做其他操作!

2017-06-15 19:28:03 886

原创 *c#在64位上编写32位程序时注册表重定向的问题解决办法**

*c#在64位上编写32位程序时注册表重定向的问题解决办法*

2017-06-15 19:08:48 1302

WPF仿QQ异形登录窗体.zip

中秋节无聊,用blend做了一个异形登录界面,对于想用wpf做异形窗体的朋友可供参考。全部代码奉上,顺便祝大家中秋快乐!

2019-09-13

CAD病毒专杀

CAD病毒专杀,专杀acadlsp。对于经常使用cad的朋友,acadlsp病毒是一个相当烦的事情,前段时间自己中了病毒,于是写了一个专杀,希望对您有用。注意:再次感染病毒后需要重新杀毒!

2017-09-08

LISP技巧与范例

陈伯雄 LISP技巧与范例,适合学习cad二次开发的朋友!

2014-07-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