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江苏省省长许昆林一行莅临聚合数据走访调研

4月8日,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莅临聚合数据展开考察调研。

2024-04-11 17:31:41 154

原创 共享单车安全保障利器,实名认证API名副其实!

实名认证API作为新一代黑科技,正助力共享单车行业走出安全管理的困境!

2024-04-03 17:54:06 247 1

原创 API力量:用API技术为你的数据安全“上保险”

API如何保障你的数据安全?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2024-03-29 14:18:01 305

原创 喜报 | 聚合科技荣获江苏省数字经济学会科学技术奖

“聚合数据资产服务API平台”凭借其前沿的创新性和优秀的应用前景成功获得科学技术创新奖二等奖。

2024-03-25 11:47:52 316

原创 苏州城市学院芮国强一行莅临聚合数据走访调研

3月19日,苏州城市学院校党委书记芮国强、校长赵志宏一行莅临聚合数据,就数据科技赋能行业升级展开调研。

2024-03-22 14:13:24 272

原创 山东省大数据局副局长禹金涛一行莅临聚合数据走访调研

3月19日,山东省大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禹金涛莅临聚合数据展开考察调研。

2024-03-22 14:04:53 272

原创 国家数据局副局长沈竹林一行莅临聚合数据走访调研

3月14日,国家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竹林莅临聚合数据展开考察调研。

2024-03-22 13:54:53 146

原创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一行莅临聚合数据走访调研

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莅临聚合数据,共探园区数字经济发展。

2024-03-20 14:09:03 232

原创 聚合接口上新啦!让我瞅瞅,新在哪里?

三大接口上新啦,看看你pick谁?

2024-03-20 14:02:12 262

原创 身份证核验API无缝接入的全面指南

在信息化社会中,实名认证已经成为各类业务场景中的重要环节,而身份证核验API就是这道安全锁的关键钥匙。它通过对接权威数据源,实现对用户提交的身份证信息进行实时、准确、高效的校验,让各类业务场景的安全性和合规性瞬间提升一个档次。无论是在金融风控、在线教育、医疗健康还是共享经济等领域,身份证核验API都是构建信任机制的科技神器。

2024-03-12 16:29:01 904

原创 内容创作的救星!还有谁不知道JuheChat?

聚合数据Juhe Chat集成讯飞星火、文心一言、通义千问、腾讯混元、百川智能、360智脑等AI大模型,帮您解决内容创作的问题!

2024-03-11 10:25:55 389

原创 Unreal Engine API:颠覆游戏开发,数字内容创造轻松驾驭!

Epic Games的得意之作Unreal Engine API,是虚幻引擎跳动着的核心心脏。基于C++架构,并携手可视化编程神器——蓝图系统,它为全球的游戏开发者们打造了一套火力全开的工具箱和功能丰富的接口。无论你是专业团队还是独立开发者,甚至是跨界的创新应用,都能轻松驾驭。

2024-03-08 14:23:42 372

原创 年货商家告诉你!短信API为何能赋能撬动市场的增量空间?

当一年一度的年货大战打响的时候,作为卖家的你是不是还在苦恼如何高效传递信息给消费者?那就不得不借助堪称商家们的营销神器——短信API,也就是短信应用接口。它让开发者能够将短信发送功能无缝接入自家电商平台或CRM系统,一键实现验证码发放、订单通知、营销推广等各类短信消息自动化。在年货这种大促时刻,它的高速高效能让你的服务和销售量水涨船高,牢牢抓住这波年货流量!

2024-03-05 11:14:01 857

原创 深度学习预测分析API:金融领域的Game Changer

在这个AI遍地开花的时代,谁能成为金融领域的真正Game Changer?那必然是是深度学习预测分析API。如大脑般高效运转的系统不仅颠覆了传统操作,更是以无与伦比的速度和精度赋予了金融数据以全新的生命。

2024-03-04 11:51:36 881

原创 从李一舟看AI浪潮: 聚合数据教你如何把握数据的真正价值

在人工智能(AI)技术的浪潮中,每天都有新的进展让我们惊叹不已。最近,OpenAI的Sora模型如同一颗璀璨的明星,闪耀在科技界的夜空。与此同时,各种AI相关的产品和课程如同春雨后的竹笋,迅速冲破土壤冒出头来。在热闹的舞台上,有一个人的名字被频繁提起——李一舟,这位自称“AI卖课第一人”的清华博士,利用社交媒体的力量迅速走红。但随着更多细节的浮出水面,公众开始对他的课程质疑连连。

2024-03-01 15:05:02 855

原创 抽丝剥茧!API在互联网金融领域里大显身手:深度解锁三大创新应用场景

同盾科技借助接入API,实时监测每笔交易行为,并利用大数据技术和机器学习算法对风险进行预警,仿佛为每一位用户的财富设立了无形的防护网,真正实现了保驾护航的承诺。有这么一位幕后高手,它不显山露水却能牵动整个互联网金融江湖的脉搏,它在无形中编织数据网络,如同枢纽般连通各方资源,在静默中推动创新进程,这就是大名鼎鼎的API(应用程序接口)。API能够成为金融科技创新的孵化器,离不开它能支持开放共享的特点,通过提供底层支持和资源对接,伴随着开发者的“涂抹”,多元化、个性化的金融科技新生态逐渐孕育而生。

2024-03-01 14:51:05 352

原创 终结数据混乱!开发者必学的GraphQL秘籍,高效API只需一步

在数字世界中,API就如同城市中的道路,连接着各种服务和数据。然而,传统的API(如RESTful)虽然功不可没,但随着技术复杂性和需求多样性不断攀升,它们显露出的局限性也呼唤着新的可能出现。此时,一种名为GraphQL的新星悄然崭露头角,创造更高效、更灵活的API体验。接下来,让我们来一步步探索GraphQL科技与体验双拉满的魅力吧!

2024-03-01 14:42:46 768

原创 API挂了?救急手册在此!

想象一下,你的手机和银行APP之间的秘密交流,让你随时随地都能查看到你的账户余额。这一切的幕后推手,就是API。但是,哪有不出错的英雄呢?我们今天就来揭秘,当API遇到问题时,我们应该怎么应对!

2023-11-09 13:39:16 179

原创 开发者也能“搞艺术”?聚合数据联合科大讯飞助力开发者创新不断

聚合数据联合神秘科技大咖企业,给你扎实的数据支撑,给你多样的创新赋能,让你把要做的事儿和想做的事儿一站式搞定,当数据弹药库遇上认知大模型,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开发者,让想象飞一会儿!

2023-10-11 15:15:22 226

原创 一文读懂4种API认证方式:简单到复杂

今天我们要探讨的是API认证方法,包括API Keys、OAuth、Token-Based、JWT。在数字世界里,我们经常需要用各种“钥匙”来访问不同的“房间”(也就是网络服务)。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些“数字钥匙”是如何保护我们的数据的,特别是它们如何控制我们访问API(应用程序接口)的权限。

2023-09-15 13:40:41 588

原创 API实战教程:使用身份证OCR识别API构建一个应用

OCR,即“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中文称为“光学字符识别”。它的工作原理是通过扫描图像,识别其中的文字内容。身份证OCR识别API则是专门为身份证设计的,可以快速准确地读取身份证上的所有信息。身份证不仅包含了文字,还有照片、条形码等复杂元素。要准确无误地识别这些信息,需要高度先进的技术。而身份证OCR识别API正是这样一个强大的工具,它结合了深度学习、图像处理等技术,能够在短时间内为我们提供准确的结果。技术,不仅仅是给“懂”的人看的。

2023-09-15 11:09:18 176

原创 聚合数据新闻头条接口查询调用示例

一、开通接口新闻头条接口服务使用的聚合数据提供的免费接口,每天可以50次免费调用。可以通过注册及开通。二、Python发起接口请求。

2023-05-25 17:48:04 686

原创 使用【聚合数据】免费天气预报接口的PHP调用示例

天气预报接口服务使用的聚合数据提供的免费接口,每天可以50次免费调用。请求方式:http get/post。

2023-05-24 17:52:19 150

原创 证件识别接口的调用示例【PHP语言】

证件识别API接口支持身份证、银行卡、驾驶证、营业执照等四十多种证件的OCR识别,具有识别速度快、识别率高,接入极简等特点。通过自动识别的方式获取常规证件文字内容,免去用户手工输入的繁琐,同时保证内容准确性。根据上传的图片文件和证件类型,进行证件识别并返回文字内容。支持身份证、银行卡、驾驶证、营业执照等四十多种证件的OCR识别。

2023-05-19 18:02:38 177

原创 聚合数据证件识别接口-基于PHP示例代码

通过自动识别的方式获取常规证件文字内容,免去用户手工输入的繁琐,同时保证内容准确性。根据上传的图片文件和证件类型,进行证件识别并返回文字内容。支持身份证、银行卡、驾驶证、营业执照等四十多种证件的OCR识别。

2023-05-18 17:58:47 121

原创 聚合数据免费天气预报API接口查询——基于Python

聚合数据平台免费天气预报api调用,python调用示例

2023-05-17 17:49:46 489

原创 三分钟回顾9月大事件,快来康康!

近日,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正式发布了智库成果洞察系列报告《2022年数据交易平台发展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从成立时间、所在区域、注册资本、盈利模式、技术应用等多个角度对我国数据交易平台进行分析和比较,探究了其发展现状,发展趋势,分析了发展中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对策建议。近日,聚合数据区块链数据库AnchorDB 正式对外发布,这是企业对于数字化技术应用的又一次探索,产品的发布,将为存证、溯源类场景提供更高效、易用的数据库解决方案,并且进一步丰富聚合数据的数字化产品矩阵。

2022-10-12 15:08:43 129

原创 三分钟回顾9月大事件,快来康康!

近日,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正式发布了智库成果洞察系列报告《2022年数据交易平台发展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从成立时间、所在区域、注册资本、盈利模式、技术应用等多个角度对我国数据交易平台进行分析和比较,探究了其发展现状,发展趋势,分析了发展中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对策建议。近日,聚合数据区块链数据库AnchorDB 正式对外发布,这是企业对于数字化技术应用的又一次探索,产品的发布,将为存证、溯源类场景提供更高效、易用的数据库解决方案,并且进一步丰富聚合数据的数字化产品矩阵。

2022-10-12 15:04:25 1779

原创 聚合数据APIHub,以技术和服务探索数据要素市场赋能之道

APIHub,已广泛应用于通信运营商、互联网、软件信息服务等行业客户的业务导入、产品开发、风险监测、通知推广、充值缴费等领域,累计服务客户数量130万+,主要客户包括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百度、京东、网易、美团等头部互联网企业,年数据接口调用超1300亿次。近期,数据显示,聚合数据旗下自主搭建产品——数据资源中心(APIHub),已为全国超130万家企业客户,提供API接口服务,其中不乏百度、网易、美团等行业头部企业的深度合作,无论是服务质量,还是技术能力,聚合数据均位于行业前列。

2022-10-10 14:48:39 193

原创 什么样的短信API接口,算是好接口?

看似简单的短信API接口,挑选的学问还是很大的,用的时候千万不能只贪图便宜,接口的质量也尤其重要,另外,还是安全性的问题,万一短信API接口数据不安全,侵犯到客户隐私,后果不堪设想。虽然在购买之前,可能会有一些调用试用,但是等到真正调用的时候,就可能出现达到率低的问题,可不能小看了到达率,90%的达到率看似不错,但是10个人之中就有一个用户损失,想想获客难度有多大,这个几率损失是非常大的,极易导致客户流失。但是优秀的供应商,可以把时间缩短一些,缩短的时间,提升的是用户的体验,也能降低用户的流失率。

2022-09-27 16:44:03 176

原创 性格测试API接口,让性格测试活动开发事半功倍

网易云音乐的各种测试类活动,经常是刷爆朋友圈的爆品,活动看上去很高大上,但是难度其实并不大,只要一个性格测试的API接口就能解决测试问题、反馈结果等等。在此,推荐聚合数据这个API接口服务平台,作为行业内的老牌服务商,接口这块,即使是免费接口,都是可以保障接口质量的,也会有晚上的服务体系。免费的也可以是质量好的,很多性格测试API接口虽然免费,但是接口并不稳定,调用次数多了,就会面临结果不弹出的问题,所以大平台的性格测试接口,起码可以保障质量;首先,很多性格测试接口,可以拿到免费的API接口。

2022-09-27 16:42:34 319

原创 手机要素验证API接口,选择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

首先,他们可以有效避免很多风险,比如当有用户在网络上通过借贷APP申请金融贷款的时候,通过手机二要素验证,可以初步核实用户手机号和姓名是否一致,如果不一致,可以初步排除用户的贷款资格,不仅提升了运营效率,还能降低金融企业的风险。另外,商家做活动时,为了获客可能退出很多优惠活动,就会吸引一批羊毛党,但是手机二要素三要素验证,可以初步筛除这部分用户,降低运营成本。手机要素验证,根据验证项的不同,可以分为二要素验证和三要素验证,二要素验证的是手机号和身份证是否匹配,三要素则验证的是手机号、身份证和姓名是否匹配。

2022-09-27 16:29:21 273

原创 如何选择企业工商类API接口?

企业工商信息查询——检索企业名称、注册号、社会统一信用代码中的任意一个信息,就能获得企业工商注册登记中包含的各类重要信息;企业对外投资查询——通过检索企业名称、注册号、社会统一信用代码中的任意一个信息,就能获得企业对外投资信息,包括公司类型、注册资本、法人名称、出资比例、出资金额、成立日期等商业信息;那么如何选择企业工商类API接口?建议选择大平台的接口,企业工商类数据,很多来自于网络爬取,合规性这块存在风险,大平台的企业工商服务API接口,可以保障基础的安全、合规问题。

2022-09-27 14:16:30 366

原创 身份证实名认证API接口,选择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

对于从事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企业而言,身份证实名认证API接口,除了可以满足国家的监管要求,还可以筛选掉一些无效客户,提升运营效率,降低营销成本。想要选择靠谱的身份证实名认证API接口,事半功倍的方法,就是选择靠谱的API接口服务商,一些垂直类的接口平台,往往比较稳定,数据来源也安全合规。目前市面上,身份证实名认证API接口鱼龙混杂,价格相差也很大,不少企业在挑选的过程中,往往搞不清楚什么样的身份证实名认证API接口值得信赖。安全性——数据安全,是身份证实名认证API接口最起码的要求。

2022-09-27 13:55:47 329

原创 喜讯!APIMaster与东方通TongWeb完成兼容适配互认

东方通是国内A股上市的基础软件厂商,也是排名第一的国产中间件服务商,以“安全+”、“数据+”和“智慧+”三大产品体系为基础,为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及服务。APIMaster是聚合数据推出的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工具,主要致力于解决企业内部及企业间的系统互联互通问题,是企业数字化转型、数字政府建设的基础设施。APIMaster与 TongWeb 完成兼容互认,将进一步提升双方在国产基础设施领域的产品竞争力,不断提高产品性能的同时,完善国内信创产业生态,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数字经济的发展,加速数字中国的建设。

2022-09-23 10:53:10 129

原创 牵手华为GaussDB,APIMaster兼容互认伙伴再添新成员

此次合作,将拓展APIMaster的业务领域,尤其是面向政企方向的“数据敏捷共享” 、“数据资产开放” 等盘活数据资产、释放数据红利的应用场景。同时,也为选用华为GaussDB的用户新增一款高性能API全生命周期治理工具,使更多用户可以使用APIMaster高效解决企业内部及企业间的系统互联互通问题,深度挖掘数据价值,充分释放数据生产力。通过连接新老IT系统、数据服务、数据库等数字化要素,低成本打通系统孤岛、数据孤岛,实现企业内部及企业间安全、高效的数据共享和能力复用,支撑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2-09-22 17:22:42 242

原创 苏州市大数据集团成立,聚合数据成为首批数商代表

苏州大数据交易所则以建设全国一流的数据流通交易基础设施为目标,旨在打造基于统一的可信计算能力底座,依托苏州市公共数据开放平台、苏州大数据交易平台两大平台,支持数字金融、数字制造、数字文旅等N个应用创新的“1+2+N”运营模式,不断整合公共数据、社会数据、算法算力等多方资源,打造具有苏州特色的数据资源化、资产化、价值化商业模式,推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有机融合。9月16日,苏州市大数据集团、苏州大数据交易所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数字苏州建设进入新阶段。揭牌仪式上,聚合数据作为首批数商代表与苏州大数据交易所签约。

2022-09-22 11:06:34 675

原创 我在风口 有事想聊——隐私计算

行为信息隐私是指行为产生的信息,包括,我们的搜索记录,我们在互联网上的发言,我们去过哪儿等等。例如,在不泄露个人隐私数据的前提下,可以基于消费记录,消费偏好,浏览记录,税收和社保等隐私数据进行联邦学习建模,对个人进行更精确的个性化商品和服务推荐,提供更优良的购买体验。隐私太多啦,比如我的通讯录,短信,设备号,IP地址,聊天记录,常用词语、常用软件、浏览记录、搜索记录、购物信息、喜好 偏好、住址等等,都被大数据窥探,被打包成商品 进行交易,最要命的是它比我自己还了解自己,可是,这并不是我们所希望的。

2022-09-08 15:58:43 134

原创 八月回顾 | 炎炎八月,这些“热点”你都知道吗

聚合数据董事长左磊接待来访。日前,在2022数字化转型发展高峰论坛上,《数字政府行业趋势洞察报告(2022年)》和《2022数字政府产业图谱》正式发布,报告聚焦我国数字政府产业发展各环节,绘制产业全景,同时展望数字政府未来发展趋势,旨在为我国数字政府的规划、建设、发展等环节提供参考。此次兼容互认,加速了聚合数据中台产品在国产信创领域的步伐,同时也拓展了APIMaster的业务领域,尤其是面向金融、电信、交通、政府等方向的“数据敏捷共享” 、“数据资产开放” 等盘活数据资产、释放数据红利的应用场景。

2022-09-07 16:46:20 521

原创 探索存证、溯源类数据库最优解,聚合数据区块链数据库AnchorDB发布

目前,常见的存证类场景如:资产登记、发票/合同管理、借贷记录、健康档案、系统日志、档案管理、政府监管、视频监控、物联网、电子证照等;与Fabric等传统区块链相比,AnchorDB采用中心化架构,无需依赖多方共识算法,在性能和易用性上有较大区别,首先,相同计算条件下,AnchorDB数据读写性能可以做到提速400倍以上,另外,AnchorDB可直接编写SQL语句实现数据快速读写,也支持Key-Value方式读写,以及Open-API调用,操作更简便、更易上手。

2022-09-07 16:40:15 239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