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ty开发】Unity引擎生成2K视频的方法

最近在制作一个2560*1440 30fps的游戏序幕,以前制作我都是直接导出可执行文件后再直接录屏,不过这次分辨率要求较高帧率要求较稳,找了好多插件也没有找到直接生产视频的插件,于是稍微研究了一下给大家分享一下!

2017-04-02 12:43:13 13464 6

原创 【鸿蒙开发笔记】JS API6以后不再维护旧的数据存储接口,我们可以这样做,同时兼顾新老接口的鸿蒙设备!

最近,羊羊乐儿在开发一款HarmonyOS2.0的软件,采用的js+java混合开发模式,js与hml主要用于页面UI设计,java则主要用于提供软件所需要的能力!但是,在实现记录是否已完成软件初次开启,不再推送初次启动页的时候,却遇到了一些小问题,不过最终还是解决了,下面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吧!事情是这样子的,羊羊乐儿将已在自己鸿蒙设备上测试通过的版本,放到了云端的mate30测试,却发现运行以后,界面一片空白,什么也不加载,于是去鸿蒙官网又仔细查了一下:原来是API6已经不再维护之前.

2021-09-09 16:20:22 558 1

原创 【Csharp】解决CheckBox的小方框不能自动变大

CheckBox的小方框不能自动变大的简单解决方法!

2016-11-16 19:49:54 5634

原创 【Csharp】侦测程序异常退出并恢复丢失数据的方法

我们会发现好多编辑工具类程序在遇到断电、死机等异常退出后,再次打开会提示用户是否恢复丢失的数据,那么怎么实现呢?这几天在开发一款无纸化试题管理系统,需要实现这个功能,于是仔细想了一下,其实实现方法和简单,具体内容见正文!

2016-10-06 11:39:27 2663 1

安卓机注册

安卓机注册

2013-06-16

Flash播放器生成

可以把不同的Flash文件生成文自带播放器的可执行文件!并运行!

2013-03-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