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ITK-ProjectTemplate编译错误C2220警告视为错误解决办法

用VS编译,当发现错误时,最好先看看和它相关的警告提示,有时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调试。此例中error C2220错误就通过检查其相关警告予以解决。

2017-07-31 17:43:20 1537 1

原创 MITK-ProjectTemplate编译错误MSB6006、MSB1009解决办法

用CMAKE+VS编译,经常出现一些莫名奇妙的错误,但仔细分析会发现,要么是源码有问题,要么是编译配置有问题,在处理这些错误的时候,最好先从编译配置着手,否则仅仅针对一个错误提示,要追根溯源很久。为解决文中error MSB6006问题,确实用了两天,说明对CMAKE还不熟悉,希望此文能帮助一些遇到同样问题的人。

2017-07-31 17:11:10 5549 2

Windows下的Linux中cp复制命令(非bat,是cp的Windows命令实现)

包含cp.exe及相关依赖项,直接可用。

2022-10-16

Using GCC with MinGW for VSCode(VSCode 配置开发 C++)

In this tutorial, you configure Visual Studio Code to use the GCC C++ compiler (g++) and GDB debugger from Mingw-w64 to create programs that run on Windows. As you go through the tutorial, you will see three files created in a .vscode folder in the workspace: • tasks.json (build instructions) • launch.json (debugger settings) • c_cpp_properties.json (compiler path and IntelliSense settings)

2020-04-18

FlashPaper2在WIN7下的安装步骤

经过多次安装失败之后,遵循附件中的步骤一次搞定,希望能对需要者有帮助,附件中包含FlashPaper2安装所需要的全部文件。

2012-02-26

介绍几种室内定位技术

介绍几种室内定位技术,主要可以用于LBS应用。

2012-02-21

复杂系统与网络相关论文汇集

复杂系统与网络相关的技术论文汇集,对于学习和理解相关知识有较大帮助,值得我们喜欢学习的人下载看一看。

2010-09-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