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重构 改善既有代码的设计

本书清晰地揭示了重构的过程,解释了重构的原理和最佳实践方式,并给出了何时以及何地应该开始挖掘代码以求改善。书中给出了70多个可行的重构,每个重构都介绍了一种经过验证的代码变换手法的动机和技术。本书提出的重构准则将帮助你一次一小步地修改你的代码,从而减少了开发过程中的风险。   本书适合软件开发人员、项目管理人员等阅读,也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师生的参考读物。 重构,一言以蔽之,就是在不改变外都行为的前提下,有条不紊地改善代码。多年来,正是本书原版的出版,使重构终于从编程高手们的小圈子走出,成为众多普通程序员日常开发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本书也因此成为与《设计模式》齐名的经典著作

2011-01-27

WCF技术剖析.pdf

不仅适合那些尚未接触过WCF,希望尽快入门并进行深入研究的开发人员,同样适合那些对WCF有一定了解的开发设计人员和架构师 第1章WCF 简介(WCF Overview) 第2章终结点地址与WCF 寻址(Endpoint Address and WCF Addressing) 第3章绑定和信道栈(Binding and Channel Stack) 第4章服务契约(Service Contract) 第5章序列化与数据契约(Serialization and Data Contract) 第6章消息、消息契约与消息编码( Message,Message Contract and Message Encoding) 第7章服务寄宿(Service Hosting) ……

2011-01-25

2009年上半年系统分析师试卷

2009年上半年 系统分析师 真题 清晰

2011-01-24

2009年上半年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真题

2009年上半年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 真题

2011-01-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