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采用vs2019编译好的DXFLib文件,含源代码

下载官网的dxfLib源代码,并采用VS2019环境建立了工程文件,编译生成了dxfLib.lib库,可供二次开发使用。

2023-04-11

pdf文件编辑工具,纯绿色版

常用的pdf文件编辑工具,可对页面进行编辑,还可以对页面内的对象(文字、图像)进行编辑(纯图片的pdf文件除外),好用看得见

2018-10-14

EXE、DLL资源查看修改工具

查看exe文件的资源,并可修改部分资源。尤其当你发布ocx时,发现缺少文件,可用这个工具查看ocx所需的import文件资源。

2018-10-14

computer graphics with opengl 4rd edition代码(3-23章)

computer graphics with opengl 4rd edition的代码(3-23章)

2017-01-23

VS2010_TFS_配置,使用手册

开发人员经常会通过Visual Studio来访问它。测试人员可以通过新的Test and Lab Manager来访问TFS(没有必要安装VS)。如果你是项目经理,你也可以通过web接口,Excel,Microsoft Project,或者dashboards的MOSS支持(VS2010的新功能)来访问TFS.....

2011-08-21

书籍-人工神经网络与盲信号处理

与同行们共享~ 值得一看的学习书籍 (杨行峻,郑君里编著,清华大学出版社)

2011-07-14

grabcut_matlab

用matlab实现的grabcut算法,供参考

2010-05-06

关于系统分析中的业务分析讨论

个人收藏的从UMLChina上摘下来的,关于系统业务分析方面的讨论帖子

2009-08-28

数字图像处理代码的关键文件

数字图像处理代码中的一些关键的文件,包括DIP.cpp,FFY.cpp,Read.cpp等8个文件

2009-06-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