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续祥的CSDN专栏

用人生来写程序,用程序来话人生!

  • 博客(3)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电脑常识】桌面IE快捷方式打开的网页不是主页的解决方法

 当我们的桌面IE默认的快捷方式被恶意加入了参数之后,打开的就不是我们设置的主页,而是其他我们不想要的网页,这时我们就可以根据以下方法来解决!!!解决方案:1、在命令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依次进入HKEY_CLASSES_ROOT/CLSID/{871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shell/OpenHomePage/Command

2009-04-22 18:04:00 4102 1

原创 Java中class文件编译成exe文件的几种方法【推荐】

 将Java应用程序本地编译为EXE的几种方法: 1.exe4j exe4j可以打包成各种格式的exe,可以把jar打包进exe,也可以引用一个外部的jar文件,还可以打包成windows服务的程序,并且可以设置最低jre的版本,还可以设定启动画面,虽然java6.0已经实现了这一点,但是还是没有exe4j生成的启动画面快。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sour

2009-01-16 13:02:00 729

原创 各种数据库的JDBC连接代码

---------------------------------Oracle: oracle--------------------------------------- 驱动:oracle.jdbc.driver.OracleDriverURL:jdbc:oracle:thin:@<machine_name><:port>:dbname Port:端口号,默认是1...

2009-01-05 15:00:00 513

毫秒与日期转换小工具(支持复制)

用 Java Swing 编写的一个对毫秒和日期进行相互转换的小工具,非常简单易用,而且支持Ctrl+C复制转换后的结果。对于经常进行毫秒和日期转换的人员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2013-07-02

毫秒与日期转换小工具

用 Java Swing 编写的一个对毫秒和日期进行相互转换的小工具,非常简单易用。对于经常进行毫秒和日期转换的人员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2011-04-26

Properties Editor for Eclipse(最新版适用于任何版本)

Properties Editor是Eclipse的一个插件,它的功能很强大,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它可以编辑java的属性文件,并可以预览以及自动存盘为Unicode格式。免去了手工或者ANT调用native2ascii的麻烦。

2009-03-25

ext 2 简单例子(内附ext-all.css, ext-base.js, ext-all.js三个必不可少的文件)

ext 是 ExtJs 的简称,是一个强大的js 类库。本资源主要包括三个大的文件ext-all.css,ext-base.js,ext-al.js。在引用ext 类库的时候,这三个文件必不可少。另外我还提供了ext2的一个简单例子,以便大家学习交流。

2009-02-12

jad反编译工具(最新版,含各版本jadclipse.jar)

一款非常经典的Eclipse必备反编译插件,对于class文件的查看变的相当容易。内附安装说明。

2009-01-16

Struts2及其环境搭建

虽然Struts2号称是一个全新的框架,但这仅仅是相对Struts 1而言。Struts 2 与Struts 1相比,确实有很多革命性的改进,但它并不是新发布的新框架,而是在另一个赫赫有名的框架:WebWork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从某种程度上来讲,Struts2没有继承Struts 1的血统,而是继承WebWork的血统。或者说,WebWork衍生出了Struts2,而不是Struts 1衍生了Struts2。因为Struts2是WebWork的升级,而不是一个全新的框架,因此稳定性、性能等各方面都有很好的保证:而且吸收了Struts 1和WebWork两者的优势,因此,是一个非常值得研究的框架。   Apache Struts2是一个优雅的,可扩展的JAVA EE web框架。框架设计的目标贯穿整个开发周期,从开发到发布,包括维护的整个过程。   Apache Struts 2即是之前大家所熟知的WebWork 2。在经历了几年的各自发展后,WebWork和Struts社区决定合二为一,也即是Struts 2.

2009-01-15

SQL2000驱动包

提供SQL2000三个驱动包的下载,包含: msbase mssqlserver msutil

2009-01-15

JavaScript Debug Toolkit

一款非常经典的JavaScript调试工具,是Eclipse的一个插件JavaScript Debug Toolkit。

2008-12-31

Servlet2.4 api 帮助文档

本资源将Servlet2.4 api 帮助文档打包。方便用户下载使用!

2008-12-31

Jar2Exe 免费版

本软件可以将 Jar 文件转化为 Exe 可执行文件,使采用 Java 开发的软件更加方便地执行和发布,避免了采用批处理文件进行启动带来的麻烦。生成的 Exe 可执行文件可以自动从“注册表”、“环境变量”或者“配置文件”找到运行环境,并自动执行指定的启动类。 本软件可以生成:“控制台程序”,“隐藏控制台的 Windows 窗口程序”以及“后台启动运行的 Windows NT 服务程序”三种类型的可执行文件。

2008-12-31

Hibernate3.0 api 帮助文档

本资源将Hibernate3.0 api 帮助文档打包,方便用户下载使用!

2008-12-30

Struts2.0 api 帮助文档

本资源将Struts2.0 api 帮助文档打包,方便用户下载使用!

2008-12-30

Spring2.5 api 帮助文档

本资源将Spring2.5 api 帮助文档打包。方便用户下载使用!

2008-12-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