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h zkServer.sh status异常

错误:Error contacting service. It is probably not running分析过程:1.查看zkServer.sh脚本STAT=`"$JAVA" "-Dzookeeper.log.dir=${ZOO_LOG_DIR}" "-Dzookeeper.root.logger=${ZOO_LOG4J_PROP}" \ -cp "$CLASSPAT...

2018-04-15 01:53:30 724

原创 有一天运维报打包错误,provied导致的打包错误

有一天运维报打包错误[ERROR] location: class cn.com.**.xx.LhywzxHelper[ERROR] /servyouapp/jenkinshome/workspace/广**-申请中心_主干/src/main/java/cn/c**.xx/bscl/outside/LhywzxHelper.java:[634,25] cannot find symbol[ERRO...

2018-03-21 11:23:37 494

原创 myeclipse maven转web

右键项目=>myeclipse=>project facets=>install maven for j2eePro

2017-10-22 20:22:07 246

转载 myeclipse maven项目没有maven depencies

myeclipse maven项目没有maven depencies,找到项目下.classpath文件,加上下面句话,更新项目<attribute name="maven.pomderived" value="true"/><attribute name="org.eclipse.jst.component.dependency" value="/WEB-INF/lib"

2017-10-22 19:29:46 1758

原创 svn报的奇奇怪怪的错

各种svn更新失败的报错,有个通用的方法。从别人那里拷贝.svn文件,覆盖自己的,但是有的文件可能会假死(也就是本来不是最新的,显示是最新的,但是删除后更新没问题了)。

2017-10-19 13:29:12 271

原创 测试标题

测试标题

2017-09-28 23:04:33 398

jetty-run插件下载

jetty-run插件下载jetty-run插件下载jetty-run插件下载jetty-run插件下载jetty-run插件下载

2018-04-29

HtmlAdaptorServer报错需要的jar包

在学习jms时,突然遇到这个错 HtmlAdaptorServer 找不到类。导入这个包后解决。 pom文件写入,<dependency><groupId>com.sun.jdmk</groupId》<artifactId>jmxtools</artifactId><version>1.2.1</version></dependency> 报找不到,其实是orcale不让自动下载,需要登录下载。把这包导入本地仓库解决。

2018-03-27

手写mvc框架

手写mvc框架,仿照springMVC的架构思路,手写一个,希望是你需要的。 包裹IOC,DI等等。

2018-03-27

excel导入导出,包括纯前端解析,后端解析导入导出方式

excel导入导出,包括导入(纯前端解析、后端解析),导出(从前端导入到后端,生成excel导出到前端),完全就是开发excel方面所需要的,强烈推荐!!!

2018-03-27

java 调用 xsl一些案例

java 调用 xsl一些案例

2016-10-19

360浏览器备份还原收藏夹

360浏览器备份还原收藏夹,2003doc格式。

2016-02-29

360浏览器怎么备份还原收藏夹

收藏夹的记忆不见了╮(╯▽╰)╭,360浏览器怎么备份还原收藏夹,我就是因为在网上找不到具体怎么整理文件夹方便才做的。现在收藏夹我感觉就是资源,需要合理管理保存。有一天,突然我在

2016-02-29

JqueryMobilea4中文手册

JqueryMobilea4中文手册

2016-02-24

jfinal-2.1

jfinal-2.1 非常好的帮助文档。

2016-01-18

jquery easyUI

jquery easyUI

2015-11-25

java实用小技巧

java实用小技巧 希望有用

2015-10-16

compress简单实例

compress简单实例

2015-10-09

HTML基础.chm

HTML基础.ch

2015-09-19

im4java-1.4.0

linux 中直接yum install ImageMagick.然后用之调用。

2015-09-10

Jquery Mobile a4 中文手册

Jquery Mobile a4 中文手册

2015-09-01

JSTL中文帮助文档CHM

JSTL中文帮助文档CHM

2015-08-28

W3C school

W3C school W3C school

2015-08-21

jquery1.84帮助文档

jquery1.84帮助文档还不错

2015-08-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