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金浪交换机快速安装指南

这个是金浪网络公司的百兆交换机快速安装指南,很难找到的哦

2012-12-19

Android 开发从入门到精通

Android 是一种基于 Linux® V2.6 内核的综合操作环境。最初,Android 的部署目标是移动电话领域,包括智能电话和更廉价的翻盖手机。但是, Android 全面的计算服务和丰富的功能支持完全有能力扩展到移动电话市场以外。Android 也可以用于其他的平台和应用程序。本专题提供的教程、技术文章首先带大家了解 Android 开发,进而深入到 Android 开发的各个方面。

2011-11-28

Oracle 官方文档CHM合集-SQL参考手册

这是一本Orcale PL/SQL 脚本的参考手册,编写的很详尽,也非常实用。无论是初学者还是老手都需要这么一本放在手边以便查看。

2009-05-07

文档守望者2007产品说明书(A).pdf

如何管理好企业计算机与计算机信息成为 企业主和各级管理者最关切的问题之一。文档守望者正是为应对企业面临的这些问题而 开发。她集文件自动加密、网络监控、硬件监管、端口封锁、远程通讯等诸多功能于一 身,为企业提供了多方位一体化的反商业泄密解决方案。

2008-10-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