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游戏编程数学和物理基础

3D游戏编程的入门知识(英文版) 本书介绍了成功开发一款游戏所必需的数学物理概念、定律和公式等。主要内容包括三角几何知识、向量和矩阵运算、变换、碰撞和能量,以及1D/2D/3D空间内的运动等专题,循循善诱地教导读者如何利用数学与物理知识提升自身游戏开发水平。 本书适合于所有对游戏开发与编程感兴趣的读者,如果你想踏入游戏行业,或者想对代数、几何和三角函数知识有所了解的话,本书非常适合您!

2011-04-11

小波及其应用的matlab学习工具箱

如果想学习小波,可以从这个工具箱入手,里面提供了6个实例及教程(html格式),主要是matlab的一维信号和二维图像的变换、逆变换和降噪。基于代码的简单修改,即可应用到其他方面的研究,如图像增强。解压后进入wavelet文件夹可以看到index.html,根据说明做好简单配置就可以用了,每个程序都可以运行,我都试过了。

2011-01-19

Visual C++网络高级编程(PDF)(陈坚&陈伟)

想学网络编程,推荐这本书,很实用,没有太多的复杂理论,提供了详细的源码。 源码也提供了,可惜上传附件大小限制,只能分开传。

2011-01-17

小波分析理论 各种应用场合

一个小波分析的基础入门知识,简要介绍了小波在一维信号,二维信号,图像信号中的应用。 1、小波的发展历史; 2、小波变换基本概念,与傅里叶级数的对比; 3、在图像处理中的应用;

2011-01-14

小波分析理论基础 及其相关应用

比较全面的介绍了小波历史,概念,相关变换和应用,是一个很好的入门手册。 1、小波的发展历史; 2、小波变换基本概念,与傅里叶级数的对比; 3、在图像处理中的应用;

2011-01-14

小波理论基础及其相关应用场合

这是较为全面的介绍小波发展历史,小波变换及其反变换的一个入门手稿。 通俗易懂地介绍了小波变换在一维、二维、图像处理等方面的应用。

2011-01-14

小波分析及其相关应用介绍

小波分析在一维信号处理中的应用 小波分析在图象分析中的应用 图象特征抽取 图象压缩 数据隐藏和图象水印

2011-01-14

小波分析在心电信号去噪中的应用

心电信号的噪声特点 小波分析与传统信号处理方法的比较 小波去噪的基本原理 小波去噪的基本步骤 小波去噪中的阈值函数和阈值的选取 小波去噪中小波函数的选择 去噪效果的评价 程序说明 总结

2011-01-14

小波变换及其经典应用——信号分析,图像处理,语音识别,医学方面等

一维小波分析 二维小波分析 几个应用问题 小波分析在信号分析、图像处理、地质勘探、语音识别、CT成像、天体识别、机器视觉、故障诊断、人工智能等领域得以广泛应用。

2011-01-14

小波及小波基本变换 ,详细介绍了haar变换

小波介绍 小波简史 小波概念 小波分析 小波定义 哈尔函数 哈尔基函数 哈尔小波函数 函数的规范化 哈尔基的结构 哈尔小波变换 二维哈尔小波变换 二维小波变换举例 二维小波变换方法

2011-01-14

小波与多分辨率分析及其应用

1、小波的发展历史; 2、小波变换基本概念,与傅里叶级数的对比; 3、J.Morlet,地震信号分析。 4、S.Mallat,二进小波用于图像的边缘检测、图像压缩和重构 5、Farge,连续小波用于涡流研究 6、Wickerhauser,小波包用于图像压缩。 7、Frisch噪声的未知瞬态信号。 8、Dutilleux语音信号处理 9、H.Kim时频分析 10、Beykin正交小波用于算子和微分算子的简化

2011-01-14

小波基础理论概要,及信号处理与图像分析中的应用

一个小波分析的基础入门知识,简要介绍了小波在一维信号,二维信号,图像信号中的应用。

2011-01-14

Opencv初学者函数手册

本手册是朋友交流所得,适合Opencv初学者,绝对不是从“opencv中文论坛”上下载后到这儿来贩卖的。 希望从事图像处理、信号分析、目标跟踪、模式识别等爱好者喜欢。

2010-06-28

TMS320C55xDSP课件和源程序

TMS320C55xDSP应用系统设计-课件和源程序。是相关专业的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的好资源。

2010-01-11

51系列单片机高级实例开发指南代码

5l系列单片机高级应用系统的开发过程,包括基于CAN总线的机器人控制系统、USB总线设备、IC卡读/写系统以及便携式MP3播放器和U盘设备的设计与开发等,是一个面向实例开发的51系列单片机综合应用的项目开发资源。为方便广大读者,书中还扼要介绍了51系列单片机的基础知识,介绍了怎样用Protel绘制电路图以及怎样用KeilC开发单片机应用软件等人门内容。 适合单片机应用开发人员参考使用;也可作为电子、自动化及计算机类课程设计和参加电子竞赛的指导教材和参考读物。

2010-01-11

基于51系列单片机应用设计与仿真

基于Keil C与Proteus重点阐述了51单片机原理、Keil C环境下用C语言编写和调试51单片机应用程序的方法、Proteus仿真软件的使用方法、51单片机系统扩展、51单片机应用系统设计及仿真。 读者对象为有C语言基础的51单片机初学者,也可作为单片机工程师学习Proteus仿真软件和51单片机C语言编程的参考资料。

2010-01-11

基于MATLAB的通信系统仿真代码

包括MATLAB语言基础、Simulink仿真基础、信号系统分析基础、模拟信号的数字传输、数字信号基带传输、载波调制的数字传输等内容。每个部分的重点内容都通过MATLAB函数或Simulink模块进行了仿真。 可作为高等院校通信工程、电子信息技术等专业本专科学生的通信仿真课程教材和参考书,也可作为本科毕业设计和课程设计的资源。

2010-01-11

C语言程序设计教程习题和源代码

以TC为开发平台,提供课后练习与上机辅导与实验等c程序。适合初学者,而且书中的部分习题具有一定的难度,也有助于读者提高自己的编程能力。 既可以作为高等院校非计算机专业本科、专科低年级学生学习计算机语言的实践资源,也可作为科技人员自学C语言的参考书。

2010-01-11

基于matlab控制系统仿真

以MATLAB R2007a为仿真平台,以清新、简洁的风格介绍了MATLAB语言基础及基于MATLAB的控制系统仿真。 《MATLAB与控制系统仿真实践》可作为自动控制等相关专业的教学参考用书,也可作为相关领域工程技术人员和研究人员的参考资料。书中MATLAB语言的介绍较为全面,可供MATLAB语言入门者学习参考。书中所给综合实例则对相关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等有重要参考价值。

2010-01-11

MATLAB-GUI编程源代码

用户界面(或接口)是指:人与机器(或程序)之间交互作用的工具和方法。如键盘、鼠标、跟踪球、话筒都可成为与计算机交换信息的接口。 图形用户界面(Graphical User Interfaces ,GUI)则是由窗口、光标、按键、菜单、文字说明等对象(Objects)构成的一个用户界面。用户通过一定的方法(如鼠标或键盘)选择、激活这些图形对象,使计算机产生某种动作或变化,比如实现计算、绘图等。 假如读者所从事的数据分析、解方程、计算结果可视工作比较单一,那么一般不会考虑GUI 的制作。但是如果读者想向别人提供应用程序,想进行某种技术、方法的演示,想制作一个供反复使用且操作简单的专用工具,那么图形用户界面也许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MATLAB 为表现其基本功能而设计的演示程序demo 是使用图形界面的最好范例。 MATLAB的用户,在指令窗中运行demo 打开那图形界面后,只要用鼠标进行选择和点击,就可浏览那丰富多彩的内容。

2010-01-11

基于MATLAB的金融数量分析编程

概述数量分析的基本概念,例如资产估值与定价、投资组合管理、风险测量与管理以及相应MATLAB函数使用与计算实例。然后,以银行按揭贷款、商业养老保险、股票挂钩结构产品与组合保险策略为实际分析对象,利用金融数量分析与MATLAB编程对其进行深入的数量分析,展示金融数量分析的基本步骤:理论分析、数学建模、编程计算。在基本步骤的讲解中,作者根据自身(金融工程师)的经验,指出了在数量分析过程中理论与实践间的区别与联系。最后,以相对比较复杂的BS公式的隐含波动率的计算、KMV模型方程组的求解、移动平均Hurst指数的计算和基于优化方法的指数追踪技术为例,讲解金融数量分析的数值分析技术与MATLAB编程技巧。MATLAB基本介绍、MATLAB优化工具箱与遗传算法工具箱的使用方法作为附录,以便初级读者学习或者高级读者查阅本资源适用于经济金融学科的高年级学生、研究人员以及金融从业人员等。书中金融实例有很强的可读性、可操作性与实用性。

2010-01-11

系统辨识仿真matlab源码

从Matlab仿真及可视化仿真的角度出发,系统地介绍了系统辨识与自适应控制的基本理论与仿真。 给学生做毕业设计和写文章很有用的哦~

2010-0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