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erv-U (破解金版) 10.4.0

1、停止Serv-U File Server服务; 2、拷贝破解文件覆盖安装文件夹的同名文件; 3、启动Serv-U File Server服务; 4、在Serv-U界面最下方“导航”/ 服务器详细信息 / 许可证信息中输入激活码(激活码在资源中); 5、激活成功:永久使用。 不能用,就让我永远做程序员

2012-03-22

经典Html教程——编程必经

网页制作必学经典教程--HTml经典教程

2011-04-10

c 语言难点重点详解

c 语言难点重点详解 各种疑难总结,解答清楚明白。

2010-09-08

visual c++ 入门 必备(零基础学VC)

非常基础的学习VC++的资料,刚入门的值得一看

2010-09-07

中间件技术_COM技术简介

中间件技术 COM技术简介 很好的学习com的入门资料

2010-09-07

windows GDI+ GDI

windows GDI+ GDI 实例 源码

2010-09-07

Windows核心编程 第五版

不错的书啊,看看啊,Windows开发必备的书籍啊,不看白不看!

2009-12-27

WINSOCK.chm

本书适应了Windows、Internet及计算机网络普及的潮流,介绍了一套在Windows下网络编程的规范-Windows Sockets。这套规范是Windows下得到广泛应用的、开放的、支持多种协议的网络编程接口。从1991年的1.0版到1995年的2.0.8版,经过不断完善并在Intel、Microsoft、Sun、SGI、Informix、Novell等公司的全力支持下,已成为Windows网络编程的事实上的标准。为使读者能够充分理解和应用这套规范,本书不但对Windows Sockets 1.1及2.0规范作了较为详尽的介绍,还结合了作者的实际工作,给出了具有实际应用价值的程序实例。书中的内容包括:Windows Sockets规范1.1版及2.0.8版介绍;Windows Sockets网络编程指导和具体应用实例;Windows Sockets规范1.1版及2.0.8版库函数参考等

2009-08-13

Delphi版 Win32API

作为Microsoft 32位平台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Win32 API是从事Windows应用程序开发所必备的。本书首先对Win32 API函数做完整的概述;然后收录五大类函数:窗口管理、图形设备接口、系统服务、国际特性以及网络服务;在附录部分,讲解如何在Visual Basic和Delphi中对其调用。

2009-08-13

delphi精要(英文版)

这是英文版的哦,Delhi精要对于用delhi的人来说是人手必备啊!

2009-08-13

delphi语法基础

学习delphi非常基础的东西,对于刚开始学习Delphi的人非常有用。

2009-08-1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