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代码实现希尔排序

希尔排序的基本思想: 先取一个小于n的整数d1作为第一个增量,把文件的全部记录分成(n除以d1)个组。所有距离为d1的倍数的记录放在同一个组中。先在各组内进行直接插入排序;然后,取第二个增量d2   该方法实质上是一种分组插入方法。 Java代码实现: public class ShellSort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2012-10-12 17:08:30 275

原创 java实现折半插入排序算法

折半插入排序算法的基本思想: 在一个有序序列中插入一个元素,可以通过不断的平分有序序列,并将待插入的数据元素的关键字与平分有序序列的到的关键字进行比较,以确定下一步要平分的子序列,直到找到合适的插入位置为止。        Java代码的实现: public class BinaryInsertSort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2012-10-12 15:47:17 331

mysql5.5.35源码

mysql的源码, 对于mysql源码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看一下.

2018-07-12

hibernate-distribution-3.3.2.GA-dist.zip

Hibernate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对象关系映射框架,它对JDBC进行了非常轻量级的对象封装,使得Java程序员可以随心所欲的使用对象编程思维来操纵数据库。 Hibernate可以应用在任何使用JDBC的场合,既可以在Java的客户端程序使用,也可以在Servlet/JSP的Web应用中使用,最具革命意义的是,Hibernate可以在应用EJB的J2EE架构中取代CMP,完成数据持久化的重任。

2012-10-17

apache-tomcat-7.0.29-src.jar

不需要安装版本,该版本修复了Tomcat 7.0.28中的一些bug,并进行了一些改进,显著变化包括: 支持默认的错误页。 当Web应用程序启动时,web.xml中的servlet版本定义不再决定Tomcat是否扫描注解,现在仅由metadata-complete元素控制。 Web应用程序启动时,JAR现在总是扫描ServletContainerInitializers,而不管metadata-complete的设置。

2012-10-17

slf4j-log4j12-1.6.1.jar

slf4j-log4j12-1.6.1.jar是下载hibernate是缺少的jar包。

2012-10-17

log4j-1.2.16.jar

log4j-1.2.16.jar是下载hibernate时缺少的jar包。

2012-10-17

commons-lang-2.3.jar

commons-lang-2.3.jar是hibernate下载时缺少的jar包,

2012-10-1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