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dobe_Premiere_Pro_CS3初级教程】

Premiere 是Adobe 公司出品的一款用于进行影视后期编辑的软件,是数字视频领域普及程度最高的编辑软件之一。对于学生媒体而言,Premiere 完全可以胜任日常的视频新闻编辑,而且由于Premiere 并不需要特殊的硬件支持,现在很多对视频感兴趣的人往往电脑里都装了这一款软件。

2019-04-29

WORD常用查找与替换实例及方法

学习Word的查找与替换过程中,发现有很多典型的通配符使用的案例,收集、整理了以下的案例,供大家参考。

2019-04-28

LT1615(微功率DCDC 转换器)

采用SOT-23封装的微功率升压型DC/DC转换器 LT1615/1615-1

2019-04-28

ADP7142(线型稳压器)

ADP7142(线型稳压器),40 V、200 mA、低噪声、CMOS LDO线性稳压器

2019-04-28

Modbus TCPIP 协议规范

系统的介绍了Modbus协议,是学习Modbus很好的资料。

2012-07-01

ov7620使用手册v1.1.pdf

HQ7620摄像头模块是基于CMOS图像传感器ov7620的硬件平台。

2009-09-04

DS18B20技术手册及汇编应用程序.pdf

DS1820 单线数字温度计 • 独特的单线接口仅需一个端口引脚进行通讯 • 简单的多点分布应用 • 无需外部器件 • 可通过数据线供电 • 零待机功耗 • 测温范围-55~+125℃,以0.5℃递增。华氏器件-67~+2570F,以0.90F 递增 • 温度以9 位数字量读出 • 温度数字量转换时间200ms(典型值) • 用户可定义的非易失性温度报警设置 • 报警搜索命令识别并标志超过程序限定温度(温度报警条件)的器件 • 应用包括温度控制、工业系统、消费品、温度计或任何热感测系统

2009-09-04

LSD-RFC1100C无线数据传输使用说明书.pdf

本模块是利尔达公司开发的CC1100的硬件平台。

2009-09-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