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问答 (2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LVM 逻辑卷管理工具详细教程:

转载自(https://linux.cn/article-3218-1.html),感谢原博主。 ![图](http://img.blog.csdn.net/20151210143449074) 图中顶部,首先是实际的物理磁盘及其划分的分区和其上的物理卷(PV)。一个或多个物理卷可以用来创建卷组(VG)。然后基于卷组可以创建逻辑卷(LV)。只要在卷组中有可用空间,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创建逻辑卷。文件系统

2015-12-10 14:24:35 530 1

原创 PHP学习笔记

-----PHP学习笔记----- 1. 只有在 .php 文件中才可以解析语句 2. var_dump(); //不仅输出值,还有类型,还有长度(长度与字符编码有关)    print_r(); //多用于看数组,输出数组的键名和值    echo(); //输出一个变量值 3. php变量类型:(8) 1)整型 $a=10; 2)浮点型 $a=10.3;

2015-12-10 11:33:34 529

jquery、js 实现div区域内滚动到底部时的触发

当某一div块区域,设定了固定高度,和overfloat滚动后,要进行滚动到区域底部后的加载或其他操作时,需要知道何时到达底部,此代码解决了这个问题

2019-07-26

thunder5.8_downcc.zip

迅雷5.8免安装纯净版,没有下载版权限制,解压就可以用。本人亲测对有版权限制的资源可以下载,但是网速比较慢(可能是和我个人网络有关)

2019-07-12

深入理解Nginx模块开发与架构解析.mobi (kindel电子书格式)

亚马逊原版,排版精美!

2016-05-25

Python Cookbook 英文原版.mobi

排版精美,亚马逊原版

2016-05-25

Python自动化运维 电子书 mobi格式

Python自动化运维 电子书 mobi格式

2016-04-23

网页尺工具

网页尺工具,这是我在网上搜到的最好用的尺子工具了,分享给大家(积分有点紧就厚着脸皮要了一积分,大家回头评论就可以赚回来啦)

2015-05-22

bootstrap手册(html版)

bootstrap手册(html版呦),再也不用盯着奇丑的chm版手册发呆了,是和官网一样的界面,离线版哦!

2015-05-2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