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XNA_4.0_学习指南

《XNA 4.0学习指南》采用简单清晰而又循序渐进的方式带领您漫步于XNA游戏开发框架。 这本教程的每一章都提供了相对独立的教学课程, 以及许多有助于您快速掌握关键概念的插图和一些包含了详尽注释的例子。 通过这本教程,您可以: 学习游戏开发的重要概念,涵盖了从2D动画到3D场景摄像机和特效制作的各个方面。 深入探讨3D渲染的高级着色语言(HLSL),并涉及到基本的人工智能概念。 构建三个完整、激动人心且使用到2D、3D和多玩家技术的游戏。 开发和部署您的游戏到Xbox360和Windows Phone 7平台上。 一旦阅读完本书,您将可以自始至终独立地开发属于自己的高端游戏。 本书评价: “《XNA4.0学习指南》完美地介绍XNA世界,带领读者掌握和喜爱它。”

2014-04-17

C#电子病历编辑器源码

电子病历编辑器源码 可以实现类拟word功能 不使用任何插件

2014-04-10

网页设计器源码网页设计器源码

类似vs.net的asp.net设计器 我研究多年可视化设计器 软件计计新思维(只实现cs版可视化设计器)

2014-04-10

.net版 photoshop源码

Paint.NET是Windows 平台上的一个图像和照片处理软件.用来开发Paint.NET的语言是C#,而安装程序和界面整合相关功能所用的开发语言是C++。

2014-04-10

ZeroMQ指导(目录完整版) 不要积分

ZeroMQ指导(目录完整版)

2014-03-18

COM/ActiveX/OCX反编译工具 获取名称工具 IDA插件

COM/ActiveX/OCX反编译工具 测试运行正常,可以反编译com/activex方法、属性。 定位com方法的地址。

2012-10-16

com技术内幕com技术内幕

com技术内幕com技术内幕com技术内幕com技术内幕

2010-04-24

dojochina extjsCode

dojochina extjs 视频教程相关源代码)

2009-1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