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智能食谱管理系统3.02

智能食谱管理系统2.0_网络正式版 发布一、更新说明1.对测试版进行改进,提升了性能;2.实现了自动联网和在线升级功能;3.实现了新菜推荐管理功能。二、使用说明软件分为管理员版和客户版,安装后默认为客户版,可删除安装目录下的DBConfig.ini文件后即可改为管理员版。三、下载地址智能食谱管理系统2.0_网络正式版:https://share.weiyun.com/bVwLlUAo智能食谱管理系统2.0_网络正式版(五警):https://share.weiyun.c.

2021-07-30 20:20:34 1346 1

原创 智能食谱管理系统测试版2.0

根据大家提出的建议,新版食谱菜单系统更名为智能食谱管理系统2.0,区分大部队版和武警版。现发布新版测试版:新版测试版主要改善和新增功能:1.优化了食谱编辑界面;2.新增菜单喜爱度排名功能;3.通过使用数据库,实现了联网功能,可对伙食建议进行管理。下一步计划:进一步测试网络功能,实现菜单数据联网管理,实现新菜推荐功能等。使用说明:软件安装后默认为客户端,可删除安装目录下的DBConfig.ini文件后即可改为管理员端。...

2021-06-03 14:11:54 336

原创 食谱菜单系统2.0

新版食谱菜单系统经过不断完善,在很多方面有较多改善:1.可自定义各类菜单的选择数量,也可一键恢复4211模式;2.可自定义各类菜单的列数,根据屏幕大小自动调整软件界面;3.增加食谱编辑的入口,增加随机自动生成功能,实现快速编辑一周食谱表;4.调整食谱编辑界面,增加一键清空功能,食谱编辑更加清晰快捷;5.增加食谱数据分析功能,可根据数据调整匹配软件界面,也可兼容老版本数据。自定义各类菜单的选择数量增加随机自动生成功能调整食谱编辑界面,增加一键清空功能根据数据调整匹配软件界

2021-01-06 20:37:21 1643 1

原创 食谱菜单系统(通用版).exe

使用《食谱菜单系统》可直观地进行点餐并统计菜单数据,为食谱制定提供参考和辅助。主要具有菜单选择功能、数据统计功能和食谱编辑功能。1、菜单选择功能:单击菜单标签即可进行选择,再次单击则可取消选择; 或者单击菜单图片放大,依次浏览并进行选择;按照设定的数量选好菜单并调整时间,然后提交选择。2、数据统计功能:可将当前统计数据保存为数据文件,或者直接恢复上次关闭时的统计数据;也可将当前的统计数据与以前的统计数据进行合并,方便统计数据的汇总。3、食谱编辑功能:根据统计数据情况生成...

2020-09-30 21:05:55 1033

原创 神奇的世界-分形5.1

软件名:神奇的世界—分形5.1作者:王进懿运行环境:Windows macOS Linux软件功能:探索奇妙的分形世界;生成丰富的、意想不到的和绚丽多彩的图片;生成分形动画视频;将精彩分形图像的参数保存为fra文件和分形动画参数保存为ani文件,可实现分享。好的特点:1、实现了真正的所见即所得,展开放大窗口的大小即是图片的大小,可以随意定义;2、可在多核与单核之间进行切换,以充分利用多核计算机的资源;3、可将精彩分形图像的参数保存为较小...

2020-06-30 12:28:05 225

原创 透明、多彩、圆角、扁平化、自定义外观、多色主题Java Swing 主题包RLookAndFeel

经过今年断断续续多完善,Java Swing 全新主题包 RLookAndFeel 终于成型,现发布1.0版本。主要特点:1.通用主题,易于使用;2.切换颜色,全局适配;3.透明组件,自定义多彩背景;4.一键设置,自定义高级外观;5.融入多语言设计,轻松实现软件国际化。界面预览:下载地址:...

2020-06-21 14:39:50 441

食谱菜单系统2.0.exe

食谱菜单系统2.0

2021-01-06

RLookAndFeel.jar

透明、多彩、圆角、扁平化、自定义外观、多色主题Java Swing 主题包RLookAndFeel:1.通用主题,易于使用;2.切换颜色,全局适配.

2020-11-15

神奇的世界-分形5.1(windows).zip

神奇的世界-分形5.1 Windows版。探索奇妙的分形世界;生成丰富的、意想不到的和绚丽多彩的图片;生成分形动画视频。

2020-06-30

神奇的世界-分形5.1(macOS).dmg

神奇的世界-分形5.1 macOS版。探索奇妙的分形世界;生成丰富的、意想不到的和绚丽多彩的图片;生成分形动画视频。

2020-06-30

macOS等Swing跨平台皮肤包

8款Swing皮肤完美版,Mac及Office  Windows xp等外观模式,跨平台Swing 界面外观模式

2019-07-06

Java的jar程序转exe.rar

先将JRE精简,再通过此程序将Jar程序转换成windows中可运行的exe文件。

2015-04-08

vmsvga2苹果系统虚拟机显卡驱动.pkg

苹果系统Mac OS X虚拟机显卡驱动,低版本的可能用得上。

2015-04-08

仿 QQ 界面.7z

仿QQ界面,一个很好的界面设计例子。现在流行的趋势是扁平化设计,我一直在往这个方向努力,这个资源给我提供了很好的思路,我开始构建自己的一个扁平化界面包。

2014-10-07

神奇的世界-分形2.0_安装版.exe

软件名:神奇的世界—分形2.0 作者:王进懿 运行环境: Windows:软件自带精简的JRE,在Windows系统下可以直接安装运行,无需再安装JDK、JRE等Java运行环境。 软件功能:探索奇妙的分形世界;生成丰富的、意想不到的和绚丽多彩的图片;自定义关键帧生成连续图片,用生成的连续图片制作成动画视频;将精彩分形图像的参数保存为fra文件,可实现分享。 好的特点: 1、实现了真正的所见即所得,展开放大窗口的大小即是图片的大小,可以随意定义; 2、可在多核与单核之间进行切换,以充分利用多核计算机的资源; 3、可将精彩分形图像的参数保存为较小的fra文件,上传或从网上下载,可实现分享; 4、可用调色板自定义分形图像的颜色,实现图像编辑,使图像更加丰富; 5、makeavi连续图片制作成动画视频是经过我汉化的开源的外部模块,不仅可以将本软件生成的图片制作成视频,还可以将其他图片制作成视频。 2.0版更新说明: 新增功能: 1、展开放大窗口:实现真正的所见即所得,窗口的图像即是所定义的图像,所保存的图像和参数文件;在展开放大窗口中也可以进行丰富的操作。 2、预置分形参数:预置了15个分形参数,还可以从网上获取,打开每一个参数后都可以进行完整的实时操作。 3、变换颜色:可以随机变换颜色,实现更多的色彩组合。 4、设置为初始界面:可以将当前的分形图像设置为初始界面,下次打开后完整复原。 5、删除最后关键帧:可以删除最后一关键帧,实现关键帧的增加和减少。 6、帮助提示功能:首次打开程序会进行帮助提示,也可以在控制窗口中单击显示帮助信息进行提示。 增强功能: 1、调色板功能增强:可以添加、更改和复原颜色,一键清除所有颜色;与设置背景的功能进行了整合。 2、多核功能增强:可以选择使用单核、双核和四核,更加充分地利用计算机资源。 3、保存图片功能增强:可以将图片保存为png、jpg、bmp三种格式,打开保存对话框后进行选择;png图片的质量得到大幅提升,所以建议选择png格式进行保存。 4、动画定义功能增强:不管是放大、缩小还是平移,都可以很好地实现,过渡帧更加平滑。 5、其他的功能增强:控制面板的界面缩小,布局更加合理,图像大小调整为500×450,宽度增加;更加合理地运用线程后台运行;各组件的相互控制更加合理。

2013-06-20

神奇的世界-分形_安装版.exe

探索奇妙的分形世界;生成丰富的、意想不到的和绚丽多彩的图片;自定义关键帧生成连续图片,用生成的连续图片制作成动画视频。 Java写的程序,原文件文件110k,扩展制作视频的外部功能,并连同精简的JRE一起打包,所以不用安装JRE就可以直接运行,总大小6M。 好的特点: 1、操作简单,所有操作融于一个界面,各模块,各按钮的功能一目了然; 2、可在双核与单核之间进行切换,以充分利用多核计算机的资源; 3、可将精彩分形图像的参数保存为fra文件,并在下一次使用中打开; 4、可用调色板进行调色,并保存调色后的图片; 5、makeavi连续图片制作成动画视频是经过我汉化的开源的外部模块,不仅可以将本软件生成的图片制作成视频,还可以将其他图片制作成视频。

2013-05-25

TuneUp[1].Utilities.2009-Keygen.rar

TuneUp[1].Utilities.2009-Keygen.rar

2009-06-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