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ollow My Heart

时间是

2014-08-24 14:58:03 500

原创 QGraphicsView的事件传递

问题描述:软件中用到

2014-08-17 21:01:03 5550 1

原创 Never Too Late

今天开始

2014-08-17 18:35:12 316

Qt截屏实现

使用QT实现的类似于QQ截图的截屏软件,可缩放,可保存,可取消。

2013-11-18

flex-iframe-1.4.6.swc

Flex 中常用到的iframe框架,用来插入html

2011-01-19

PDF Editor

Foxit PDF Editor 是第一个真正的PDF文件编辑软件。它不像其他所谓的“PDF编辑器”只能对注释和有限的页面内容进行修改,而是能够对任何PDF文档的页面内容进行各种编辑修改。您不但可以选择、插入、修改、删除、旋转、复制、粘贴文字、图像和图形,插入、导入、导出、删除页面,还可以对版面进行编辑。完成编辑操作之后,您可以选择对结果PDF文档进行打印、保存或另存等操作。

2010-12-28

flex 4 开发文档

flex通常是指Adobe Flex,是最初由Macromedia公司在2004年3月发布的,基于其专有的Macromedia Flash平台,它是涵盖了支持RIA(Rich Internet Applications)的开发和部署的一系列技术组合。flex的另一个意思是是一款生成扫描器的工具,能够识别文本中的词法模式。

2010-12-28

最新版GCC编译器GCC4.0

GCC(GNU Compiler Collection,GNU编译器套装),是一套由 GNU 开发的编程语言编译器。它是一套以 GPL 及 LGPL 许可证所发行的自由软件,也是 GNU计划 的关键部分,亦是自由的 类Unix 及苹果计算机 Mac OS X 操作系统的标准编译器。GCC(特别是其中的C语言编译器)也常被认为是跨平台编译器的事实标准。

2009-08-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