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华为NIP200设备光盘镜像

华为NIP200入侵检测设备光盘镜像,比较老的设备,有用此设备但丢失光盘的用户却是福音。

2018-07-10

做操作系统启动工具

很好用的多操作系统启动切换工具,可以根据不同磁盘分区安装不同操作系统,切换后隐藏其他操作系统所在分区,是多系统机器必备的工具。

2018-07-10

批量台式机网络克隆工具

可以通过网卡批量安装操作系统,大量节省系统部署时间和人员劳动强度,省时省力,很好用的工具。

2018-07-10

局域网校时软件(个人版+企业服务器版)

电脑时间自动同步器 (个人版+企业服务器局域网版),时间同步软件。包括2个软件,3个文件。和一个说明文档。局域网服务器版,使用配置端口可以默认不变,设置密码前先停止服务,都设置好了后启动服务,客户端输入刚才设置的端口及密码即可校时。个人版不多说详细介绍见文档。

2013-09-26

共享工具(可一键开启或关闭winxp和win2003系统的共享)

网上有很多一键开启的共享工具,但是有些使用后效果并不是很好,这个软件是我使用过很好用的软件,省去了繁琐的修改注册表工作,共享一下。

2013-09-25

Victoria4.46免费版

很好用的硬盘坏道检测软件,此版本为免费版,可以扫描硬盘检测硬盘是否存在问题。

2012-04-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