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GFZRNX开发的GNSS数据预处理工具箱v1.0

3.功能2:数据编辑模块,筛选卫星系统(可单独提取GPS BDS GALILEO GLONASS QZSS IRNSS数据),剔除不需要的卫星数据(可删除单颗或多颗卫星)。4.功能3:文件合并+分割+任意时段数据提取,可将单天文件分割成小时(任意时长)文件,可将小时文件合并成单天文件,可提取任意时段的数据。RINEX2.xx与RINEX3.xx格式数据相互转换,批处理。GNSS连续站数据一健转换、批量命名可单独定制。5.功能4:数据重采样,按照需求设置采样频率,完成数据重采样,重排序。

2024-01-22 07:52:34 466

原创 基于Anubis开发的GNSS数据质量检核工具(windows版和Linux版)

【闲鱼】https://m.tb.cn/h.5qEMFkz?tk=lZCmWiqCR5s CZ0001 「我在闲鱼发布了【Anubis GNSS数据质量检核工具(windows版和L】」基于anubis核心质检功能开发,支持GPS BDS GALILEO GLONESS QZSS IRNSS SBAS多卫星系统多频点数据质量检核。(3)结果自动化提取。输出观测时长、完整率、周跳比、各频点多路径、各频点载噪比等指标,形成单测站汇总文件。(4)丰富的可视化功能。各个指标可视化输出,一健导出图片。

2024-01-22 07:41:47 593

原创 SARscape5.2.1 PS-InSAR地理编码后PS点与形变数据栅格点有偏移?

利用PS进行地面沉降监测,完成地理编码Geocoding后,得到_PS_75_0.shp和_Geo_disp_75_meta,但是用ENVI打开ps点叠加在形变图meta上后(图1)发现发生了整体偏移(图2中红色x为ps点,黑色方格为meta栅格点),求大神解答。图1图2...

2020-04-26 22:16:51 2344 3

PPP_BAS.docx

中文翻译:BERNESE5.2 PPP基本版批处理控制文件PPP_BAS.PCF的说明文件ReadME。简要翻译,以供参考。

2020-04-12

Leica_全站仪FlexOffice教程

Leica_全站仪FlexOffice教程

2014-03-22

徕卡DNA03数据下载工具

徕卡DNA03数字水准仪 数据传输软件,直接安装即可

2014-03-22

USB转串口驱动

USB转串口驱动程序 徕卡DNA03仪器数据下载

2014-03-22

C#中读取sql server的数据,并在datagridview中显示

C#中读取sql server的数据,并在datagridview中显示

2013-03-23

用matlab绘制三维等高线地形图的问题__等高线绘制

用matlab绘制三维等高线地形图的问题__等高线绘制

2012-04-04

MATLAB等高线命令

MATLAB等高线命令

2012-04-04

matlab 的 c++ 数学库 使用手册

matlab 的 c++ 数学库 使用手册

2012-04-04

MFC编程技巧与范例详解

MFC编程技巧与范例详解

2011-12-20

VC++数据库编程三部教学

VC++数据库编程三部教学 数据库同文件相比,有以下优势: 首先,数据库中的数据是高度结构化的,不仅考虑数据项之间的关系,还考虑了记录 类型之间的关系,从而反映出现实中的信息实体。 其次,数据库中的数据是面向系统而不是面向应用的,因此数据库的数据比文件系统 的共享程度高,面向系统的另一个好处是信息结构稳定,易于扩展。

2011-12-14

VC++2010入门

内容主要涵盖在Windows下面使用C++进行开发的常见内容,Visual Studio 2010的使用,如何创建新项目,如何调试,如果配置项目属性等等,另外还会介绍Visual C++ 2010中新加如的一些内容,包括一些新的STL组建,一些新的语法支持等等。

2011-12-14

ENVI4.8遥感图像处理平台汉化补丁

ENVI是一个完整的遥感图像处理平台,其软件处理技术覆盖了图像数据的输入/输出、图像定标、图像增强、纠正、正射校正、镶嵌、数据融合以及各种变换、信息提取、图像分类、基于知识的决策树分类、与GIS的整合、DEM及地形信息提取、雷达数据处理、三维立体显示分析。

2011-08-25

C++中类模板的编译方法.pdf

C++中类模板的编译方法.pdf\C++中类模板的编译方法.pdf

2011-08-08

Visual C++MFC编程

本书通过85个实例全面讲述了应用MFC进行Visual C++编程的思想。每个实例均以编写一个应用程序要走的步骤编写。全书共分四部分进行介绍,第一部分是基础知识,第二部分讲述用户界面的实例,第三部分讲述MFC内部处理方面的实例,第四部分讲述打包实例。全书基本上面向实例进行阐述,讲解透彻、易于掌握。本书既可作为初学者和大专院校师生的自学参考书,也可作为计算机软件开发人员的技术参考书。

2011-08-08

C++语言经典实用趣味程序设计编程百例精解.pdf

PDF格式的C++语言经典实用趣味程序设计编程百例精解

2011-08-08

Stack栈的头文件

有关于栈的创建、入栈、出栈操作 采用模板类实现

2010-10-11

用MFC编写的表达式运算

运用MFC 编写的表达式运算 采用计算器形式实现

2010-10-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