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rogramming C#中文版(含源代码)

在Programming C#(第4版)中,著名作者Jesse Liberty为有经验的IT从业人员快速掌握并运用这种新型语言提供了所需的信息。

2012-04-07

《ASP.NET技术详解与应用实例》配套源代码

《ASP.NET技术详解与应用实例》配套源代码《ASP.NET技术详解与应用实例》配套源代码《ASP.NET技术详解与应用实例》配套源代码 本书详细地介绍了ASE.NET 2.0新技术在Web开发方面的具体实现。通过自定义Provider模型说明了ASE.NET 2.0 Provider实现的原理;通过自定义数据源控件介绍了数据源控件的运行本质。除此以外,本书还详细介绍了母版、主题、站点导航、Web Parts和ASENET 2.0应用程序。本书的后四章介绍了ASE.NET2.0 Person Starter Kits,ASE.NET 2.0 Club Starter Kit,ASE.NET Classifieds Starter Kit和ASE.NET Time Tracker Start kit的实现要点,进一步说明了ASENET2.0新技术的实际使用。 本书适合具有一定ASENET 1.1基础而想进一步了解ASENET 2.0的读者。 书中所附光盘的CODE文件夹中提供了部分示例对应的源代码。其中,“14”文件夹中提供了Access版本的Provider示例模型,beerhouse文件夹中是一个多项目解决方案示例代码,供大家参考。

2008-12-05

C#\数据结构(C#版本)

C#\数据结构(C#版本) C#\数据结构(C#版本) C#\数据结构(C#版本)

2008-10-29

WEB开发人员参考大全

改参考大全涵盖Web开发人员在Web技术开发过程中将会使用到的很多技术点 并且此资源也是安全的放心下载

2008-10-18

计算机(IT)面试笔试经典集合

计算机(IT)面试笔试经典集合汇集了IT各种应聘人员在面试所会遇到的一些经典试题。很值得一读,有兴趣者,尽管放心下载,绝对没有病毒!!!

2008-10-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