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 新手练习100例

从网络上找来50例python练习题,供大家一起学习研究。

2016-08-07 21:53:54 8585 4

原创 Python 新手练习题 (一)

请你编写一个程序来帮助Coco计算月供款。已知汽车的价格、月利率以及贷款年限。计算月供款的公式为:月供=iP/(1-(1+i)^-n)其中,P为本金(借款数目),i为月利率(年利率的1/12),n为还款月数要求:输入汽车价格(单位:元)、首付款(单位:元)、年利率和还款月数。输出需要借款的数目以及月供款。

2016-08-07 20:28:09 3352 2

原创 Python 正则表达式 (附调试工具)

写在正文之前,正则表达式是一种威力无比强大的武器,几乎在所有的程序设计语言里和计算机平台上都可以用它来完成各种复杂的文本处理工作。所以想学习好正则表达式,就需不断的尝试写出自己的表达式来验证想法。

2016-07-28 14:18:36 4946

原创 我的第一篇博客

之前看过那么多大神的博客,非常的了不起,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大神们也是从菜鸟开始一路走到到如今被膜拜。所以我也要努力向前看。今天刚刚开通博客,以此来记录我从零开始学习软件的历程。  看了很多最终在众多软件语言中,我选择了python。因为Python对于我这种零基础的菜鸟应该是最好的选择,简单易上手。  在学习过程中,度娘和知乎是获取知识和解决问题的很好帮手。基础配置:  硬件平台:

2016-07-27 12:41:32 28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