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Endnote outstyle

好东西啊,适合新手不会自己制作的!下载试试吧!

2011-04-18

Endnote outstyle

好东西哦!适合不会自己制作outstyle的呢懂的

2011-04-18

PicPick截图软件

PicPick 是一款小巧而功能丰富的截屏软件,兼具白板、屏幕标尺、直角座标或极座标显示与测量、屏幕取色等功能。PicPick虽然出自韩国,但有中文语言包;免费(v2.2.5及此前版本,完全免费;自v2.3.0开始,商业应用需付费);

2011-04-02

HijackThis 1.99

HijackThis 1.99 是一款英文免费软件,由荷兰的一名学生merijn开发。其个人主页上有merijn自己的简介并提供其利用业余时间开发的软件供大家下载。2007年被趋势科技TrendSecure收购。HijackThis能够扫描注册表和硬盘上的特定文件,找到一些恶意程序“劫持”浏览器的入口。HijackThis扫描的内容十分详尽,并且可以修复大部分被恶意修改的内容。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日志,HijackThis可以把扫描的内容保存为日志文件,并直接用记事本(notepad)打开。使用者可以把它的日志直接发在帖子里,以方便热心人帮助解决问题。

2010-11-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