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ndroidVoIPSipdroid网络电话源代码

AndroidVoIPSipdroid网络电话源代码 Sipdroid是一个运行于Android手机平台上的SIP/VoIP客户端,源码开源完整,有助于帮助Android爱好者掌握一些Android编程知识,尤其是SIP/VoIP客户端程序的编写方面。

2014-03-19

eastern asian language support For Foxit Reader

foxitReader EnglishVerision always lost its asian language package.download this and copy it to your foxitreader file ,bingo!

2012-10-18

软媒魔方小助手

软媒出品的魔方插件,由于用魔方软件下载困难。使用中分X64和X86。部分杀毒软件会报毒,请选择信任!

2011-12-09

酷点桌面2.25

适合于win7,win xp等操作系统的桌面优化软件

2011-12-09

HelixServerv11.1中文汉化版

RealNetworks 公司发表了最新的 Helix Universal Platform !它包括 : Helix Producers、 Helix Universal Servers、 Helix Universal Gateways、 RealOne Desktop Manager、 The RealOne Player 和 RealOne Enterprise Desktop 。其中又以由原来的 Real Server 系列升级、改名而来的 Helix Universal Server (以下简称为 Helix Server)最为引人瞩目 。

2011-07-05

Cool Edit Pro

一款优秀的音频处理软件,很优秀的,我们老师给的,没有毒

2011-07-05

模仿物体高速运动.doc

flash开发一些动画,包含的是一些主要涉及多桢的flash动画,很绚的说

2011-05-20

黑客帝国数字流特效制作.doc

用flash开发的一些东西,很好很强大.包含一些图片教程和网上的开发代码

2011-05-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