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OpenCV2.4.6 CHM手册

包含: OpenCV API OpenCV4Android API OpenCV User Guide OpenCV Tutorials. 包含完整的目录树,完整的索引。

2013-09-17

OpenCV/opencv2完全编程手册(最全,2.4.6)

OpenCV版本2.4.6,包含: OpenCV API Reference, OpenCV4Android Reference, OpenCV User Guide, OpenCV Tutorials 四部分,绝对全面。 包含完整目录树,全部索引。方便查询。

2013-09-17

文本编码批量转换(需.net 2.0)

将一个目录的所有指定后缀的文本文件批量转换到指定目录下。 支持ANSI(含GBK,GB2312,ASCII),Unicode,Unicode big endian,UTF-8编码互转,自动判断源文本文件的编码方式。

2009-05-02

海量分词组件Com组件ForVB_php

海量分词组件研究版的Com组件,可以通过COM调用海量分词组件的几个主要的接口。因为没写技术文档,最好用Visual Studio 2005这类工具,可以自动补全。

2009-04-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