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分支限界法 最小权顶点覆盖问题

★问题描述:给定一个赋权无向图G=(V,E),每个顶点v∈V都有一个权值w(v)。如果U∈V,且对任意(u,v)∈E有u∈U或v∈U,就称U为图G的一个顶点条覆盖.G的最小权顶点覆盖是指G中所含顶点权之和最小的顶点覆盖。 ★算法设计:对于结定的无向图G,设计一个优先队列式分支限界法,计算G的最小权顶点覆盖。 ★数据输入:由文件input.txt给出输入数据。第1行有2个正整数n和m,表示给定的图G有n个顶点和m条边,顶点编号为1,2,.....,n.第2行有n个正整数表示n个顶点的权.接下来的m行中,每行有2 个正整数u,v,表示图G的一条边(u,v)。 ★结果输出:将计算出的最小权顶点覆盖的顶点权之和以及最优输出到文件output.txt.文件第1行是最小权顶点覆盖顶点权之和;第2行是最优解xi,1≤i≤n,xi=0表示顶点i不在最小权顶点覆盖中。

2011-04-21

回溯法 工作分配问题

★问题描述:设有n件工作分配给n个人。将工作i分配给第j个人所需的费用为cij。试设计一个算法,为每一个人都分配1件不同的工作,并使总费用达到最小。 ★算法设计:设计一个算法,对于给定的工作费用,计算最佳工作分配方案,使总费用达到最小。 ★数据输入:由文件input.txt给出输入数据。第1行有1个正整数n(1≤n≤20)。接下来的n行,每行n个数,表示工作费用。 ★结果输出:将计算的最小总费用输出到文件output.txt。

2011-04-21

计算机算法设计与分析(贪心算法 程序存储问题)

★问题描述:设有n个程序{1,2,…, n }要存放在长度为L的磁带上。程序i存放在磁带上的长度是li,1 £ i £ n。 程序存储问题要求确定这n个程序在磁带上的一个存储方案,使得能够在磁带上存储尽可能多的程序。 ★算法设计:对于给定的n个程序在磁带上的长度,计算磁带上最多可以存储的程序数。 ★数据输入:由文件input.txt给出输入数据。第1行是2个正整数,分别表示文件个数n和磁带的长度L。接下来的1行中,有n个正整数,表示程序存放在磁带上的长度。 ★数据输出:将计算的最多可以存储的程序数输出到文件output.txt。

2011-04-21

计算机算法设计与分析(动态规划 数字三角形问题)

问题描述:给字一个由n行数字组成的数字三角形,如图3-7所示。试设计一个算法,计算出从三角形的顶至底的一条路径,使该路径经过的数字总和最大。 ★算法设计:对于给定的由n行数字组成的数字三角形,计算从三角形的项至底的路径经过的数字和的最大值。 ★数据输入:由文件input.txt提供输入数据。文件的第1行是数字三角形的计数n,1≤n≤100。接下来n行是数字三角形各行中的数字。所有数字在0~99之间。 ★结果输出:将计算结果输出到文件output.txt。文件第1行中的数是计算出的最大值。 7 3 8 8 1 0 2 7 4 4 4 5 3 6 5

2011-04-21

计算机算法设计与分析(分治法 有重复元素的排列问)

问题描述:设R={r1,r2,…,rn}是要进行排列的个元素。其中元素r1,r2,…,rn 可能相同。试设计一个算法,列出R的所有不同排列。 ★算法设计:给定n及待排列的n个元素。计算出这n个元素的所有不同排列。 ★数据输入:由文件input.txt提供输入数据。文件的第1行是元素个数n,1≤n≤500。接下来的1行是待排列的n个元素。 ★结果输出:将计算出的n个元素的所有不同排列输出到文件output.txt。文件最后1行中的数是排列总数。

2011-04-21

NeHe OpenGL教程索引

有关OpenGL的教程索引,希望提供给你帮助

2011-04-21

ASP基础教材、应用手册

ASP基础教材 -------------------------------------------------------------------------------- 一、 关于ASP 二、 ASP的新功能 三、 创建ASP 页 四、 使用脚本语言 五、 使用变量和常量 六、 使用集合 七、 ASP内建对象 八、 向浏览器发送内容 九、 包含文件 十、 访问数据库 十一、 调试ASP 脚本 十二、 维护ASP 应用程序的安全

2011-04-21

HTML入门(HTML 基础教学)

HTML 基础教学 一 、 何 谓 HTML 二 、 HTML 文 件 架 构 三、我的第一份HTML文件 …… HTML码对照表

2011-04-21

java程序设计导论课后习题答案

java程序设计导论课后习题 第二章 习题15

2010-04-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