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政策分析和应用

本篇分析了首先分析了政策的趋势特点,以及政策和企业在产业方面的特点,最后将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和政策以及企业挂钩,分析企业和政策如何满足终极需求。

2021-07-27 14:37:29 694

ctexlsetup-1.9.4 安装文件

CTE XL(Classification Tree Editor eXtended Logics)是为数不多的分类树方法测试用例设计的工具之一。它是一个语法控制的、图形化的编辑器。帮助我们更加有效地使用分类树方法进行测试用例的设计。 工具的使用方法比较简单,下面作简要的介绍。 1、首先创建测试对象,如下图所示,创建一个测试对象Block,并开始进行分类 工具的使用方法比较简单,下面作简要的介绍。 1、首先创建测试对象,如下图所示,创建一个测试对象Block,并开始进行分类。 2、对测试对象进行分类:添加类别元素Size、Colour、Form,如下图所示。 3、向各种类别添加类,形成分类树,如下图所示。 4、添加测试用例,如下图所示。 5、对于添加的每个测试用例,通过选择并标注各类的组合,形成需要的测试用例,如下图所示。 6、最后把测试用例输出到文档,以便将来测试人员按照测试用例文档执行测试。 分类树方法测试用例设计工具的扩展思路 虽然CTE XL在应用分类树方法进行测试用例设计方面已经很出色,而且考虑到了与测试用例管理、需求管理的整合,考虑到了测试用例组合的自动化,也考虑到了测试用例组合的规则问题。但是我认为在分类树方法的测试用例设计工具的开发上还可以考虑实现更多有用的功能特性。 首先,可以考虑分类树与软件设计的整合。目前大部分软件企业在软件设计方面都遵循了UML的方式进行设计,能对系统进行详细和深入的分析。而测试用例的设计也是一个由粗到细的设计过程,有些细节不能在需求阶段考虑清楚的,可以在设计阶段借鉴详细设计的结果来指导测试用例的设计。因此如何把UML类图、顶层用例图等直接转换成分类树是一个值得我们考虑的方向。 其次,在测试用例的自动产生方面可以把正交表设计和均匀表设计考虑进去。正交表和均匀表也是很多测试人员使用的测试用例设计方法。正交表的整齐可比性、均匀表的均匀分散性为测试用例的选择筛选提供了有效的途径。它们能使测试用例的设计既不失完整覆盖性,又能有效控制和减少测试用例个数,从而使测试用例的可执行性更强。

2012-10-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