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expson 清零

epson墨盒归零程序 亲测好用 当墨盒用到一定时间后 说要到维修站维修,这个可以清除这些信息,并是打印机正常运行。

2012-07-03

Web服务发现技术研究

Web服务发现技术研究 Web服务近年来一直是学术界和工业界的研究热点, 其中如何准确而高效地找到符合用户需求的W eb服务, 更是 制约W eb服务应用发展的重要的问题。目前, 为了提高Web服务发现的质量与效率, 有很多新颖且有效方法被提出。文 中根据Web服务发现技术的研究现状, 主要从系统结构、服务描述、匹配方法方面对当前的W eb服务发现技术进行归类 和介绍, 分析和比较了各种服务发现方法的优势和缺点, 据此提出了Web服务发现技术面临的主要问题并指出了今后研 究发展方向。

2012-0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