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ndroid 模拟器一键Root

对模拟器的一键root,应该对于开发来说有帮助的东东吧,是本人自己写的,希望给我喜欢!

2011-04-12

多级反馈队列调度算法

这是我的另一个课设的题目。无论是设计还是 编码都花了蛮多的时间,关键是开始时对要求的不理解,经过三次返工已经,完全实现了功能。还是那样,如果您觉得还有问题欢迎与我联系! 绝对值 5分!

2009-02-28

先进先出(FIFO)页面置换算法

这是 我在今年的操作系统的课程设计的题目。代码的经过了老师的BT检测,绝对可用。编写简单,易懂。欢迎下载,交流!

2009-02-20

最佳置换算法的实现 c语言 VC6.0

这是我在做操作系统的课程设计的时候做的程序。程序已经经过老师的BT 检验。已经完全的实现了本算法的功能。在编码方面简单易懂。是学习参考的好资料!

2009-02-20

浅析MFC程序运行机制

MFC很容易学么?是的,很容易。但是前提是你首先得理解他的源代码,并且看懂背后的故事。 MFC很复杂么?是的,以MFC4.X来说,仅是一个单独的源文件都有超过120000行的代码,这还不算头文件和.H扩展文件。

2008-12-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