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elphi10.4编写的傅立叶变换演示程序 源代码

Delphi10.4编写的傅立叶变换演示程序,在程序中可以生成试验数据,然后进行快速傅里叶变换,将其中的不同频率的信号分解出来。

2023-12-28

Delphi10.4编写的八皇后难题解题程序源代码

Delphi10.4编写的八皇后难题解题程序源码,采用了递归计算。

2023-12-27

Delphi10.4.2编写的数独游戏源代码

Delphi10.4.2编写的九宫格数独游戏源代码。 程序中可以选择不同的开局,输入数据时,自动解析每一个框格可填写的数据,也可以自动计算数独的所有解。源代码中采用了递归算法。

2023-06-07

Delphi10.2 调用OpenGL时的鼠标交互.rar

Delphi10.2 调用OpenGL时的鼠标交互例程。程序演示了在三维场景中绘制XYZ坐标轴及一个线框性茶壶,鼠标中键按下移动鼠标可以旋转场景,滚轮可以进行缩放,右键用来平移。

2022-06-15

1 Delphi10.2调用OpenGl绘制基本图形.rar

在Delphi10.2中调用OpenGl库,以正交二维投影方式绘制最简单的图元,包括点、线、多边形。

2021-08-16

PID控制器_温度仿真控制_Delphi.rar

采用Delphi编写的一个PID(比例、积分、微分)温度仿真控制器程序,程序建立了温控系统的开环模型,可以手动控制加热,也可以采用PID自动控制温度,PID参数可以设置。

2021-08-10

DelphiXE 10.2编写的HC-08C 蓝牙模块测试Android程序

DelphiXE 10.2编写Android程序 ,通过蓝牙接口控制程序,能扫描蓝牙模块,并且连接HC-08C 蓝牙模块,与该模块进行数据交互。

2019-05-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