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C/DC工作原理,基本知识

开关电源,指利用电容、电感的储能的特性,通过可控开关(MOSFET等)进行高频开关的动作,将输入的电能储存在电容(感)里,当开关断开时,电能再释放给负载,提供能量。其输出的功率或电压的能力与占空比(由开关导通时间与整个开关的周期的比值)有关。开关电源可以用于升压和降压。 我们常用的DC-DC产品有两种。一种为电荷泵(Charge Pump),一种为电感储能DC-DC转换器。本文详细讲解了这两种DC/DC产品的相关知识。

2010-08-03

ARM编译汇编指南和规则

讲解ARM编译过程和规则,编译程序和库指南,本书提供 RealView 编译工具 (RVCT) 2.0 版的参考信息,并介绍 ARM 编译程序 的命令行选项。本书也提供有关编译程序中 C 和 C++ 以及 C 库的 ARM 实现方 法的参考材料。

2010-08-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