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wigwin-v3.0.10.zip

SWIG是个帮助使用C或者C++编写的软件能与其它各种高级编程语言进行嵌入联接的开发工具。SWIG能应用于各种不同类型的语言包括常用脚本编译语言例如Perl, PHP, Python, Tcl, Ruby and PHP。

2019-10-18

jquery 冻结行列

jquery冻结Table行列详细Demo

2014-07-23

注册表吸尘器_RegVac V5.02.04

注册表吸尘器_RegVac V5.02.04 一款强大的注册表清除管理工具。内含8种主要工具:Classes Vac、Stash Vac、Software Vac、File Lists Vac、Add/Remove Editor、System Configuration Utility、OpenWith Editor、Bad FileName Finder。附带注册表备份,压缩,恢复工具,也可以自己设定忽略扫描的列表,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功能强大,远超其它注册表清理工具,可说是多功能的注册表垃圾清除工具。

2010-01-14

最优秀的文件夹加密专家

《文件夹加密专家》是一款专业的文件和文件夹加密器。   整个加密过程不是一个简单的文件目录隐藏   本软件具有友好操作界面、简单易用、功能强大和兼容性好等特点。   加密后的文件夹不受系统影响,即使重装、Ghost还原、系统盘格式化,也依然可以照样使用。   对加密文件夹启用了数据保护功能,禁止非法复制,查看,删除,改名操作,最大限度保护用户数据安全。   使用了高强度的加密算法,使加密文件夹的安全性可以得到保障!就算开发者自己也无法解开! 包含2种加密模式【普通加密】【携带加密】 普通加密:对本机文件夹进行的一种加密模式,加密后的文件夹不能复制,删除或者改名,不能传递给其它用户使用. 携带加密:将文件夹加密后。通过网络或其他的方法在没有安装[文件夹加密大师]的机器上使用。 自创3种解密模式【完全解密】【临时解密】【浏览解密】,任你选择,能满足你不同场合的解密需求 完全解密:解密后的文件夹,如需恢复加密状态,需要重新输入密码进行加密 临时解密:选择此方式解密后,文件夹处于暂时解开状态,你可以恢复对文件夹的加密状态,或者取消加密,或者浏览加密夹. 浏览解密:选择此方式解密后,文件夹会自动打开,浏览完后,自动恢复加密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加密速度极快,上 G 的数据仅需1秒钟完成。 没有大小限制。   同时它与系统接合良好,在电脑中任何一个文件夹上右键即可加密。   设置运行密码:让软件只允许您一人使用。   本软件为绿色软件,安装卸载100% 无残留。

2010-01-13

日文输入法(中文转日文)

输入中文拼音可显示日文 安装之后 在游戏中输入新武将姓名时将输出编码这一项选为SJIS码,那么你所输入的中文,就可以在日文的太阁立志传里正常显示了。如果你在2K下,打开输入法时,没有输入法框那么就到控制面版的输入法中,选中游戏拼音输入法,然后选输入法设置之一项将默认输出编码改为SJIS码就可以了。

2010-01-12

游戏输入法(中-日)

游戏拼音输入法,安装之后在游戏中输入新武将姓名时将输出编码这一项选为SJIS码,那么你所输入的中文,就可以在日文的太阁立志传里正常显示了。如果你在2K下,打开输入法时,没有输入法框那么就到控制面版的输入法中,选中游戏拼音输入法,然后选输入法设置之一项将默认输出编码改为SJIS码就可以了。解决日文游戏输入中文是的乱码问题

2010-01-12

2008系统免激活程序

本程序用于免费激活2008操作系统,如果还是无法激活请原谅。

2010-0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