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Mathematica的矩形口径辐射场的仿真研究

提出了利用Mat hematica 对面天线的矩形口径场的辐射场强进行计算, 求出辐射场的解析表达式, 利用 Mat hematica 的可视化功能实现辐射场强的可视化. 由此可以更加直观地了解这些天线辐射图的规律. 通过分析可以发现, 利用计算机代数系统Mat hematica 的函数和软件包可以快速地实现电磁场的可视化.

2011-12-24

基于Origin的电磁学实验数据处理

介绍用Origin 软件进行电磁学实验数据处理的具体方法, 并结合实例说明如何寻求经验公 式. 与传统的实验处理方法相比,用Origin 处理物理实验数据能有效避免手工处理所带来的误差,而且方 法简单,适合在实验教学中使用.

2011-12-24

MATLAB在电磁场与电磁波课程教学中的应用

摘要:针对电磁场与电磁波课程教学中理论性强、概念抽象等特点,利用Matlab 强大的 数值计算和图形技术,从电磁场和电磁波传播两个方面,通过具体实例进行仿真,绘制了静电场 电偶极子及同轴电缆线电场线、等位线分布图,形象再现了自由空间平面电磁波和球面电磁波 的空间传播传播状态,有助于学生对电磁场和电磁波基本规律的掌握

2011-12-24

FDTD模拟软件电磁建模模块的研究和实现

摘 要: FDTD 算法(时域有限差分法) 是解决电磁场问题的简单而有效的数值方法,在现有的计算条件下进行非均匀网 格和均匀网格的生成以对目标物体建模是该算法的基本问题。本文介绍在直角坐标系下一种非均匀网格划分算法,并结合 计算机可视化技术,实现电磁建模可视化模块的设计。该建模模块用于进行目标物体的3D 可视化建模和电磁学参数描述 及仿真数据预处理。文中的例子说明该电磁学建模模块数据处理有高效性、可靠性及良好的可视化效果。

2011-12-24

基于FPGA的MCUIP核设计与研究

本文对现今市场流行的基于RISC技术的MCU进行了分析,发现其使用流水 线结构来提高指令执行效率的技术会给内部控制逻辑的设计带来极大的困难。为 了简化控制器设计,本文以传统51系列的MCU为基点,对其进行了系统而深入 的分析。分析发现基于累加器的ALU结构、CISC指令体系及指令的执行时间是 影响其性能的关键因素。 针对于此,设计了一种具有特色的微处理器内核。该处理器内核采用哈佛结 构、单相时钟、全同步设计,在内核结构、指令系统和指令时序上对传统的51系 列MCU进行了改进,从而加快了微处理器的处理速度,提高了指令的执行效率。 本文所设计的MCUIP软核采用VHDL语言编写,可读性好,易于扩展使用, 易于升级,更利于软核的移植,非常适于基于IP核复用技术的SoC设计。采用各 种EDA工具对整个微控制器内核进行了较完整的软件仿真验证。验证结果表明: 所设计的微处理器核在最高时钟频率和最高指令执行速度方面均优于传统典型...

2011-01-18

一本英文DSP参考书

一本英文DSP参考书,可以作为DSP入门指南

2010-11-23

基于VxWorks的智能机器人软件系统支撑平台的研究与实现

对基于VxWorks的履带式自主机器人的软件系统支撑平台做了初步研究

2010-11-18

某型雷达多目标跟踪算法的研究

对边扫描边跟踪雷达中的数据处理技术做了全面的研究

2010-11-18

软件无线电核心框架的设计与实现

研究和分析了软件无线电结构,以及其 重要组成部分——核心框架的功能、实现方法。遵循SCA(Software Communica- tions Architecture)标准,作者就本身用C++所编写的domainprofile,devicemanager 等模块作了详细的介绍,包括部分具体的代码以及解释。最后,作者把自己参与 测试时,所作的一些具体工作做了一些简单的汇报,包括代码最后在Vxworks 上的运行状态以及结论性的分析。

2010-11-18

网上销售系统

该系统是我学习JSP时所做的一个网上销售系统例子,开发环境选择的是Netbeans5.5.1+JDK1.5.1_02,后台数据库选择的是SQL Server2000,数据库备份存放于dbbackup文件夹下,恢复名称为cdshopDB,也许会对于新学者有所帮助.

2007-09-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