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模拟单处理器情况下的进程调度

 //   abc.cpp         //   define...     #define MAX_PCB_NAME 12 //   进程最大名字长度     #define MAX_PROCESS 32 //   允许最大的进程数         //   include...     #include   "stdio.h"     #include   "string.h"      

2010-04-28 22:57:00 442

原创 我的程序人生

    从事软件开发6年啦,突然特想写点什么!我的人生程序,从一开始我的人生就在不断的编写,不断的调试,不断的测试,不断的修补,不断的完善!完美!

2010-04-28 22:52:00 194

alipay-sdk-java.zip

本人最近开发相关,发现相关jar包下载非常慢,上传方便大家开发时下载 alipay-sdk-java-3.7.4.ALL alipay-sdk-java-3.7.110.ALL alipay-sdk-java-4.8.10.ALL alipay-sdk-java-4.9.28.ALL

2020-03-17

中科院研究生院随机过程讲义

中科院研究生院2009-2010孙应飞的随机过程讲义

2011-01-11

java全角半角转换程序

java全角半角转换程序,用到了就不用自己再动手写啦。

2010-12-10

javascript特效代码

网页中常用的特效代码。总共343个。具体内容涉及非常广泛,包括链接、样式、菜单、窗口、日期、图片、鼠标、键盘、按键等等

2010-12-04

js编写的多项式辗转相除法

本人亲手编写的界面友好的多项式辗转相除法。

2010-12-02

数据结构演示程序(包括所有常用数据结构的代码及示例程序)

学习数据结构必不可少的!程序中包括了所有常用数据结构示例,代码和运行情况的跟踪!

2010-10-31

非常好用的家庭理财系统

一款非常好用的家庭理财系统,欢迎大家使用!

2009-04-01

ExtJS简体中文手册.chm

ExtJS是一个很不错的Ajax框架,可以用来开发带有华丽外观的富客户端应用,使得我们的b/s应用更加具有活力及生命力。ExtJS是一个用javascript编写,与后台技术无关的前端ajax框架。因此,可以把ExtJS用在.Net、Java、Php等各种开发语言开发的应用中。 最近我们在几个应用都使用到了ExtJS,对公司以前开发的一个OA系统也正在使用ExtJS2.0进行改造,使得整个系统在用户体验上有了非常大的变化。本教程记录了前段时间本人学习ExtJS的一些心得及小结,希望能帮助正在学习或准备学习ExtJS的朋友们快速走进ExtJS2.0的精彩世界。

2009-04-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