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DMS E3D自动切图软件

维图PDMS E3D自动切图软件一套简单、易用的PDMS、E3D智能出图工具,符合SH/T3052-2014,SY/T0003-2012,HG/20519-2009 出图规范

2024-04-23 11:47:36 151

原创 关于PDMS E3D的材料编码(技巧分享)

材料编码通常体现在ISO图上和材料表中,一般常规做法是使用spco的名称作为材料编码

2024-04-23 10:29:25 97

原创 ISO图角章定制(技巧分享)

定制ISO图风格时右下角的角章区域如何隐藏

2024-04-23 10:28:02 84

原创 维图软件全线产品全部支持E3D最新3.1版本

序号 产品名称 描述 1 自动切图标注软件 易用的PDMS、E3D智能出图工具 2 管道综合材料表软件 可导入管道数据表,将工艺数据绑定到管道上,包括表压,绝缘保温等级等、可定义油漆材料,统计油漆涂料面积 3 批量ISO轴测图插件 批量输出ISO图,索引表,直接使用DWG文件图框 4 CAESARII双向接口 可将 PDMS 管道模型数据快速转换成 CAESARII模型,同时还能将CAESARII管道节点模型反向导入PDMS后对原始

2024-04-23 10:24:26 190

原创 PDMS管道重量的录入方式(技术分享)

介绍PDMS管道重量数据的使用和管理

2024-04-23 10:21:55 215

原创 维图PDMS、E3D出图

维图PDMS E3D自动切图软件一套简单、易用的PDMS、E3D智能出图工具,符合SH/T3052-2014,SY/T0003-2012,HG/20519-2009 出图规范。图纸内容无需人工修改,图纸字体、线段、材料表等主要内容符合出图规范要求。提供产品功能使用和UI界面,UI设计应充分考虑使用人员在剖切视图、批量出图等过程中的便捷性。支持无人值守模式出图。通过本出图软件,可进一步强化设计院的三维设计优势,提高设计质量和效率。

2024-01-25 16:55:10 374 1

原创 PDMS批量输出ISO图

PDMS维图批量输出ISO图,索引表,材料清单,自动编页码。详细资料

2021-05-24 20:26:07 1320

原创 维图PDMS管道自动连接插件

PDMS管道建模过程中,我们经常拷贝相同的管道,可以快速建模,在拷贝完成后,还需要手动指定Branch的头尾连接关系是一个非常繁琐的工作.在这里我开发了一个PDMS插件,可以自动给管子添加连接关系,提高我们管道建模的效率.插件的界面非常简单,将管子拖拽到下面的列表,点击执行按钮就可以自动给管子添加链接关系了.同时这个工具还可以快速查看和检查管子的联系信息.大家可以在下面的公众号中回复"插件"下载使用...

2020-11-08 11:23:42 1927

原创 维图PDMS切图软件

WT-DRAW智能出图

2020-11-06 09:30:28 3494 7

最新维图软件视频资料下载

维图软件视频资料下载

2024-04-23

维图PDMS颜色插件6.8(支持 E3D2.1, 3.1 rvm颜色,修正负实体)

维图PDMS颜色插件6.8(支持 E3D2.1, 3.1 rvm颜色,修正负实体)

2024-04-23

PDMS E3D设备缩放小工具

PDMS E3D设备缩放小工具

2024-04-23

维图PDMS管道自动连接工具

维图PDMS管道自动连接工具

2024-04-23

维图批量改名工具(支持E3D3.1)

维图批量改名工具(支持E3D3.1)

2024-04-23

PDMS,E3D 快速排序 工具

PDMS,E3D 快速排序 工具

2024-04-23

PIPENET接口手册

PIPENET接口手册

2024-04-23

PDMS螺栓库的创建过程培训资料

PDMS螺栓库的创建过程培训资料

2022-09-20

维图PDMS颜色插件(支持rvm颜色).zip

维图软件的PDMS插件,可快速定义PDMS模型颜色,随便指定颜色.包含了256种真色彩.并能将PDMS模型输出为navisworks支持的rvm格式文件,输出的模型颜色和PDMS颜色完全一致.

2020-11-09

PDMS导入CAD工具_维图小工具_PDMS小插件.zip

维图软件的CAD导入板材,型材,钢结构,轮廓,总图到PDMS的小插件,非常简单实用,内有视频介绍.可将总图导入到PDMS中做参考.

2020-11-09

PDMS小工具_维图PDMS套图框和索引表 适用于CAD 2010-2016 3.0.rar

维图软件科技的小工具. PDMS的ISO图,专用套图框工具,可将ISO图批量套图框.并编页码到图框中,还可生成ISO图管道索引表.

2020-11-09

PDMS插件_维图PDMS E3D定时输出RVM文件.zip

维图软件科技的PDMS和E3D定时输出rvm格式模型文件,可定义多个输出任务,定时输出模型到指定的文件目录中,并可根据时间自动命名备份.

2020-11-09

PDMS插件_维图管道自动连接

维图软件开发的PDMS插件可自动给管道添加连接关系,特别是对于拷贝的管道非常方便,插件支持PDMS12.0和PDMS12.1,安装后在工具条上有一个图标,自动连接管道.

2020-11-09

PML二次发之窗口设计.pdf

二次发之窗口设计,讲解PML语言设计PDMS窗口的过程,包括窗口控件的定义方法以及窗口控件的布局等.对于学习PML语言对PDMS二次开发的同学非常有帮助

2020-11-06

PDMS出图.pdf

PDMS切图功能介绍,依据SH/T3052-2014,SY/T0003-2012 制图标准,自动输出管道平立面图

2020-11-06

dotnet reactor setup 6.2 业界领先的.NET源代码保护混淆器最新版本

业界领先的.NET源代码保护混淆器(原版需要注册) .NET Reactor通过各种方法防止反编译,这些方法将.NET程序集转换为现有工具无法反编译的进程(并且很可能阻止任何未来工具反编译)。目前最新版本。 2020.04.22

2020-09-19

cad2plt图框文件转换工具.zip

cad2plt图框文件转换工具可将CAD绘制的dxf文件转换成PDMS的plt文件,操作简单方便。转换之前请将DXF文件保存为CAD2010版本的格式。

2020-03-04

PDMS导入CAD工具.zip

PDMS导入CAD工具可将CAD线导入PDMS生成复杂的截面,总图,钢结构,板材等。附带使用视频,支持 CAD2016版本。

2020-03-04

PDMS颜色插件(支持rvm颜色输出)V3.1.zip

PDMS颜色插件(支持rvm颜色输出)V3.1 支持自己设置PDMS模型颜色,无需使用颜色规则,简单方便,并能利用工具导出rvm格式文件,带颜色。

2020-03-04

Inspector2016_64.arx

Inspector 是CAD官方开发的浏览DWG文件数据结构的arx工具。使用C++编写,加载后可以看到DWG数据结构!本版本支持CAD2016 64位。

2020-03-04

PML二次开发之宏和函数.pdf

PML语言概述 – 基本编码惯例 – PML如何与设计模型交互 – 窗口和菜单如何与PML一起作用 第一天 -基本语法PML1/PML2 – 第二天 - PML2

2020-03-04

PML二次开发升级(PDMS 12).pdf

PDMS 12 对PML语言进行了扩展.  现有对象和新对象都有了改进  !!FMSYS对象现在可以显示进度条并中断回调  全局drawlist对象  PML开发现在可以包括.NET控件  用户可以在PDMS中创建自己的工具栏

2020-03-04

PML二次发之窗口设计.pdf

窗口如何创建 – H窗口控件和成员字段的定义 – 理解集合,图形事件驱动EDG,错误追踪 和PML加密 – PML定义菜单和工具栏

2020-03-04

ObjectArxDeveloper'sGiude 2014.pdf

ObjectArxDeveloper'sGiude 2014 官方英文开发说明书。可以当CAD二次开发的工具书下载!

2020-03-04

WT-PSAI管道应力CAESARII与PDMS接口说明文档

WT-PSAI是武汉维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PDMS与CAESARII管道应力双向接口软件,该软件可将 PDMS 管道模型数据快速转换成 CAESARII模型,可避免应力分析过程中重复输入数据,提高设计效率。同时WT-PSAI还能将CAESARII管道节点模型反向导入PDMS后对原始模型进行校对。从而保证了设计模型的准确性和一直性。该软件支持到最新CAESARII2018版本,操作界面简洁,上手快,无需专门学习即可使用。

2018-08-22

PDMS-CAESAR管道应力接口

WT-PSAI是武汉维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最新开发的PDMS管道应力双向接口软件, 将 PDMS 管道模型数据转换成 CAESARII,使用此接口可避免了应力分析软件中重复输入数据大大提高设计效率。

2018-08-21

PDMS数据库修复

介绍AVEVA的PDMS数据库修复的方法

2013-02-21

PDMS .NET开发

介绍如何使用C#编程语言对PDMS做二次开发。

2013-02-21

PDMS 12 梯子扶手栏杆

12.0版本后Access, Stairs & Ladders (ASL)模块使用的新的方式,AVEVA将原来旧的ASL屏蔽了.要使用11.6的方式建ASL,需要开启该模块.

2012-1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