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关于VSCode如何安装调试C/C++代码的傻瓜安装

各位大神已经在网上有很多相关的文章,但是到了自己手里发现依然是无法快速顺利通过。安装完毕后依然还是出很多错误提示,感觉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里根据摸索的经验,不需要花很大力气,直接复用工程代码,放到指定工程目录即可。 1. 安装VSCode, 这个不详述,网上很多帖子可以借鉴。 2. 安装C编译器,网上很多。参考下面这个链接就可以: https://blog.csdn.net/vicent_tian/article/details/105436179 3.到需要配置工程目录下的.cscode目录时不要继续,直接下载附件。解开.zip,放工程目录即可。 4.所有的源代码需要在工程目录下

2020-12-29

Python入门.docx

1.Python的特点 优雅,明确,简单,用Python应该尽量写简单明确的代码,尽量写少的代码 2.Python适合的领域 Web网站和各种网络服务 系统工具和脚本 作为“胶水”语言把其他语言开发的模块包装起来方便使用 本文就python入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读者能快速上手使用。

2020-07-10

c++test_90_userguide_eclipse中文版.pdf

C++Test是一个比较齐备的软件白盒测试的工具,从静态代码走查、数据流分析到单元测试、集成测试全部涵盖,积累了大量各个行业的软件规范集,方便有效的查找到问题bug。

2020-07-03

Google_Cpp_Style_guide_CN.pdf

谷歌公司总结的C++编码规范,可以作为一般IT公司C++编码规范实施。非常好的一个通用的软件编码规范的中文版。

2020-07-03

MISRA C 2004_中文版.pdf

汽车产业软件可靠性协会(MISRA)提出的C语言开发标准,是要求软件安全的相关行业都遵守的一个国际标准。具有很强的参照性。

2020-07-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