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AP-ABAP学习实例讲解part4.docx

本人从百度文库退出,在此与大家分享。 第十章 实战Smart Forms设计 Smart Forms是ABAP设计单据打印的工具,设计过程由两部分组成: (1) 在Smart Forms设计单据的样式、输入输出数据接口; (2) 编程调用设计单据、输出数据,实现打印输出。 本章先以一个简单的例子,将Form与程序联调,快速了解整个设计过程,再详细介绍Smart forms相关设计及较复杂的例子。

2020-08-27

SAP-ABAP学习实例讲解part3.docx

第八章 ALV控件的使用 ALV(SAP List Viewer)控件是SAP业务中最常用的控件之一,本章先用一个简单的例子介绍用ALV控件显示数据,再以实例方式介绍ALV的强大功能,示例程序可以直接使用。 本章主要内容有: ()简单的ALV控件实例; ()自定义输出字段的ALV控件实例; ()在屏幕上建立ALV控件; ()自定义ALV控件的工具条按钮; ()处理ALV控件双击事件; ()通过ALV控件编辑内表和数据库更新; ()ALV Tree的使用。

2020-08-27

SAP-ABAP学习实例讲解part2.docx

第六章 实战屏幕SCREEN设计 屏幕(Screen)是ABAP设计最重要的工作之一,SAP的单据、主数据维护等业务功能都使用屏幕,一个程序可以包含多个屏幕。 本章主要介绍: (1)安装时注意的问题; (2)第一个“HELLO WORLD”Screen程序; (3)工具条和菜单设计; (4)屏幕对象; (5)数据字典关联字段; (6)逻辑流; (7)下拉框设计; (8)修改屏幕; (9)子窗口(Subscreen); (10)表条目控制; (11)定制控制,上载图片和在屏幕上显示图片实例; (12)文本编辑器; (13)列表和屏幕相互调用。

2020-08-27

devexpress c#源代码-增加-删除-修改-查询类集成-含图片

c#源代码-增加-删除-修改-查询,devexpress插件,拷贝过去直接使用,适用于新手上路

2020-08-27

C#通过OPC连接PLC读写功能案例

简单有效的PLC连接程序,包含各类读写功能,拷贝过去直接使用。 包好握手信号,dll配置。本程序主要是针对PLC发送请求信号,收到信号执行调用,例如:由PLC发送请求信号1,程序自动去调用,当调用结束,信号恢复为0,直到下一次变为1,再次进行调用;

2020-08-27

C#登录窗口设计 适用于初学者

C#登录窗口设计 适用于初学者,一看就懂。 本案例连接SQL数据库

2020-08-27

C#datagridview用法

datagridview 添加图标、下拉框、按钮、超链接 、选择框、获取指定单元格、行、单元格属性获取、变更、编辑属性、禁用添加行属性等; 有详细代码加注释。

2020-08-27

SAP-MRP计划库存发运报表DEMO

SAP自定义开发MRP计划、库存、发运报表: 将MD04中的单个物料功能整合为多物料汇总显示,并在系统中实现汇总显示,颜色提示。

2019-07-19

SAP-WEBSERVICE调用案例

SAP系统调用webservice接口,傻瓜式操作,教学简单,涵盖配置手册,以及程序调用demo

2019-07-19

chartControl鼠标移动上去漂浮内容自定义设置和上下线设置.docx

DEV chartontrol控件系列为折线图的自定义鼠标漂浮内容和Y轴上下限,同样适用其它类型的图。

2019-07-10

C#鼠标自动点击左键

VS2008鼠标自动单击屏幕,自行开发,如有疑问欢迎交流。

2019-05-09

Gridcontrol合并表头、合并行、冻结列

VS2012 DevExpress gridcontrol 的表头合并、冻结列、合并行的操作案例。

2019-05-09

Step7环境搭建、硬件组态及语法

西门子PLC语法整理: 1、STEP 7环境搭建(接口设置:PC/PG接口) 2、运行仿真软件应用 3、硬件组态 4、程序归档 5、常用基础语法

2019-05-09

C#调用SAP接口

此程序是基于DEV控件,使用C#调用SAP接口,运行环境VS2008。

2012-06-15

C# 三层架构案例

本模板适用于初学者学习,只需要修改数据库的连接,就可以直接运行。 运行环境:VS2008.

2012-03-11

C#.net发送邮件完整源代码(DEMO完整版)

本资源是一个发送邮件的例子,里面有完整的代码,可以直接通过VS2008运行,例子内容丰富,包含了多种邮件发送。 如:搜狐,雅虎,新浪,163,126,QQ等20余种邮箱发送。

2011-08-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