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泛微ecology8非标补丁(E8非标)

泛微ecology8.0的所有非标,对于客户是E8test, 解压后覆盖,重启resin就可以了 比较全了,除了个别的(emobile、云桥等)

2020-06-02

DM8程序员手册.pdf

DM8 是达梦数据库有限公司推出的新一代高性能数据库产品。它具有开放的、可扩展 的体系结构,易于使用的事务处理系统,以及低廉的维护成本,是达梦公司完全自主开发的 产品。 DM8 以 RDBMS 为核心,以 SQL 为标准,是一个能跨越多种软硬件平台、具有大型 数据综合管理能力的、高效稳定的通用数据库管理系统。

2019-12-30

DM8安装手册.pdf

达梦数据库管理系统(以下简称 DM) 是基于客户/服务器方式的数据库管理系统,可 以 安 装 在 多 种 计 算 机 操 作 系 统 平 台 上 , 典 型 的 操 作 系 统 有 : Windows(Windows2000/2003/XP/Vista/7/8/10/Server 等)、Linux、HP-UNIX、 Solaris、 FreeBSD 和 AIX 等。对于不同的系统平台,有不同的安装步骤。 在安装 DM 之前,请用户仔细阅读本手册,本手册包含了重要的安装指导信息。 在安 装开始之前,首先应该检查所得到的 DM 产品是否完整,并准备好 DM 所需的硬件环境、 软件环境。 本章主要介绍在安装 DM 产品前需要进行的准备工作。

2019-12-30

在JAVA中用递归的方法解决汉诺塔问题

相传在古印度的布拉玛婆罗门圣庙的僧侣在进行一种被称为汉诺塔的游戏,其装置是一 块铜板,上面有三根杆(编号A、B、C),A 杆上自下而上、由大到小按顺序串上64个金盘 (如图3)。游戏的目标是把 A 杆上的金盘全部移到C 杆上,并仍原有顺序叠好。条件是每 次只能移动一个盘,并且在每次移动都不允许大盘移到小盘之上。现要 利用递归调用技术 给出N 个盘从A 杆移到C 杆的移动过程。

2009-05-15

JDBC 3.0 规范

可以提高对于JDBC的认识!~~ Preface This document supersedes and consolidates the content of these predecessor specifications: “JDBC: A Java SQL API” “JDBC 2.1 API” “JDBC 2.0 Standard Extension API” New content is summarized in an introductory chapter and then incorporated throughout this document. The main body of the specification describes the API at a conceptual level. More extensive details and examples are relegated to the appendices. Readers can also download the API specification (JavadocTM API and comments) for a complete and precise definition of JDBC classes and interfaces. This documentation is available from the download page at http://java.sun.com/products/jdbc/download.html or it can be browsed at http://java.sun.com/j2se/1.4/docs/api/java/sql/package- summary.html

2009-05-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