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Daneil's blog

这个博客更新有点慢,因为都是原创。

  • 博客(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产品经理——产品方法论

产品经理这个职业最开始可以追溯到美国宝洁公司,但是正儿八经的互联网产品经理诞生虽然没有明确的时间,但是总体来说是出现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初期,至今也不过三四十年,相对各类开发工程师职位来说更年轻。一般来说从业3到5年,产品经理就会形成自己的产品理念和方法论。如果你跳槽了,面试高级产品经理或总监,肯定有人会问你类似的问题。

2020-03-19 14:04:10 3317 2

原创 产品经理——工作规范指南

互联网公司有千万种,产品经理却只有一种。产品经理和各行各业的创意者一样,是一群最富有创造力的群体,不同是产品经理创造的是互联网应用(系统、软件或应用等等)。虽然,各公司的产品经理职责约束存在差异,但是产品经理的基本工作却大同小异。本文结合5年来得工作经验,总结产品经理在互联网项目中的基本工作如下,仅做参考。1 目的产品经理工作规范是指导产品经理快速熟悉工作流程,明确项目活动各节点产品经理的...

2018-08-29 15:31:03 7307 2

原创 产品经理——产品原型设计规范

1 术语与解释表 1 1术语表 2 概述2.1 前言由于多种因素,在需求分析阶段得到完全、一致、准确、合理的需求说明存在困难。在获得一组原始需求后,如何快速地使其“实现”,通过原型反馈,加深对系统的理解?如何满足用户基本要求,使用户在试用过程中受到启发,对需求说明进行补充和精确化,消除不协调的系统需求,逐步确定各种需求?如何获得合理、协调一致、无歧义的、完整的、可行的需求说明...

2018-08-29 14:35:42 47215 6

软件产品原型设计模板-RP文件

软件产品原型设计模板,产品原型源文件,下载后即可开始设计产品原型。

2018-08-29

网页产品产品原型设计模板-RP文件

网页产品原型设计模板,产品原型源文件,下载后即可开始设计产品原型。

2018-08-29

APP产品原型设计模板-RP文件

APP产品原型设计模板,产品原型源文件,下载后即可开始设计产品原型。

2018-08-29

笔记本搭建无线网利器Connectify_3.5

简单安装 笔记本搭建无线网利器Connectify_3.5,设置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共享笔记本的网络。苹果或者安卓机器打开WLAN即可连接。

2013-03-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