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请帮忙看看这段代码有什么问题??(这是我在网上搜的)

/** * LogIn.java * Created on 08,07,2004 * @author mhl * @version v0.1 */ package com.jlu.mhl; import java.awt.BorderLayout; import java.awt.Color; import java.awt.Container; import java.awt.Dimensi

2007-10-30 09:40:00 734

在windows下安装_雪豹苹果操作系统_的详细图文教程

在windows下安装_雪豹苹果操作系统_的详细图文教程(win7_mac苹果_双系统安装)

2013-10-09

苹果APP游戏及应用程序发布到AppStore详细流程

苹果APP游戏及应用程序发布到AppStore详细流程

2013-10-09

3D图形编程指南

绪言   产生真实的虚拟环境是计算机图形学孜孜以求的目标。在虚拟对象或场景的创建中要用到许多综合处理过程,每一种都非常令人感兴趣也非常重要。计算机辅助设计、科学可视化、模拟训练、医疗成像、娱乐、广告等等,所有的这些,都要依赖于当今最前沿的计算机图形技术。   在许多情形中,3D图形对现实生活中那些昂贵的、危险的或者不可能的情形提供了非常有效的替代。最精彩的例子就是飞行模拟和医疗成像。这两类技术在工业中都得到了相当大的应用。   直到不久以前,计算机绘图还局限在非常特殊的领域中。廉价微机的出现迅速扭转了这种局面。今天,许多种3D计算机图形应用以极其惊人的速度成长着。最好的例子就是3D图形技术在娱乐行业中的应用,包括非常流行的计算机3D游戏。这就使得我们在计算机中得到了现实生活中不能够体验到的感觉,从驾驶战斗机到在热带丛林中冒险,无一不给人们极大的感官刺激。   3D绘图的实现算法包括了许多计算。最主要的原因是对高速度和虚拟真实性的永恒追求。随着高速处理器的出现,触发了人们对越来越复杂的图形领域的兴趣。速度和品质之间的游戏永远不会停止。了解其中的基本知识,对于更好的组织和优化程序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在随后几章中对基本主题的讨论列出了不了解该领域的人们在3D应用实践中最可能遇到的问题极其解决方案。文章中主体尽可能相互独立(尽管在实践中他们通常都是相互作用的),同时也在不易理解的地方给出了源代码。

2012-10-23

疯狂Android讲义.李刚.源码

疯狂Android讲义是一本介绍Android的不错的教材,这里送上源码,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12-07-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