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else在for循环中的运用

一直以来,感觉else语句在for循环中没有什么用,但是在编写“木桶排序”算法时发现,else还是蛮有用的,特此记录一下。 NUMBER = 11 while True: try: input_list = map(int, (input ("请输入一个整数序列:").split())) break except: # 错误的处理...

2020-01-23 14:28:12 193

在Maya中做酒杯的mel脚本

在Maya中建模,如果能用脚本来做,可以省事省力,最关键的是可以参数化建模。用mel做了一个酒杯建模的脚本,这只是一个开始,提示我们可以用脚本来做更复杂的建模,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来用mel来建模。

2013-04-27

用masm做的象棋桥菜单

用汇编做了一个象棋桥的菜单,菜单没有任何功能,只是个别菜单,譬如:About有弹出框。这个只是框架,功能准备陆续添置。

2012-08-09

象棋桥的脚本

象棋桥软件提供了lua的接口,用脚本编制了初始棋盘设定,供大家研究。

2012-08-06

WSH 脚本宿主的介绍

Microsoft(R)Windows(R)脚本宿主为 ActiveX(R)脚本引擎提供了一个不依赖于语言的脚本宿主。它为 Windows 32 位平台提供了简单、强大,而且灵活的脚本化编程能力,允许通过 Windows 桌面或命令行来运行脚本。

2009-07-31

DOS批处理高级教程精选合编

DOS批处理的教程,详细描写了dos批处理中的语法和dos的各种命令。

2009-07-29

Makefile教程

介绍了Makefile的用法。 跟我一起写Makefile---陈浩

2009-07-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