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成像测井的计算机实现

了裂缝和孔洞相关参数的定量计算方法的研究。实现了裂缝和孔洞的计算机自动识 文章首先回顾了测井技术的发展历程,分析介绍了目前国内外测井资料处理软件的 现状以及数字图像处理技术的发展现状。正在发展中的成像测井技术,对勘探复杂 气藏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是当今世界测井技术的前沿。

2011-09-23

基于FPGA的机器人视觉导航系统的研究

机器人导航技术是移动机器人领域的一项核心研究内容。随着传感器技术的不断进 步,视觉导航、电磁导航、光电导航、惯性导航、嗅觉导航等各种导航方式不断应运而 生,而在实际应用中总是采用多种方式融合导航,其中视觉导航经常处于主导地位。作 为视觉导航的研究关键是提高视觉图像处理的实时性和路径识别的精度。以往采用的以 嵌入式处理器作为视觉处理核心的结构,往往因为处理速度、硬件成本体积等因素大大 制约的视觉导航技术的发展。随着FPGA技术的高速发展,各种大规模的FPGA推向市 场,随之以其核心SOPC系统有着集成度高、体积小、功耗低、易于改动和升级等优点 得到了广泛的应用。鉴于此以FPGA为核心的SOPC系统应用在视觉导航处理中,将大 大提高视觉导航的图像处理实时性和整体的可靠性。

2011-09-23

jsp管理学生信息系统+软件课程设计.rar

jsp管理学生信息系统+软件课程设计很好用哟!

2010-12-06

C#的电子商务系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资料

这是一个用C#写的电子商务系统,是以现在的网络为基础的。现在的生活不能没有电子商务。这是学习C#的不错的资料!

2009-07-23

51 单片机C 语言入门教程.rar

51 单片机C 语言入门教程,是学习的一个好资料!!

2009-04-16

简单的JSP+JAVABEAN+ACCESS留言簿.rar

这是学习JSP的一个好资料哟!可以下来看看!

2009-04-14

java写的学生管理系统

这是用java写的一个小系统,可以供初学者学习用。

2009-04-11

单片机三十例有c我完整代码

单片机学习很有用,我就是用的这个学的。里有c的完整代码,只要用心去看就能看明白的!

2009-04-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