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ambda演算和图灵机

λ演算(lambda calculus)是一套用于研究函数定义、函数应用和递归的形式系统。它由阿隆佐·邱奇和他的学生斯蒂芬·科尔·克莱尼在20世纪30年代发明的。 λ演算可以被称为最小的通用程序设计语言。它包括一条变换规则(变量替换)和一条函数定义方式。 λ演算表达了两个计算机计算中最基本的概念“代入”和“置换”。“代入”我们一般理解为函数调用,或者是用实参代替函数中的形参;“置换”我们一般理解为变量换名规则。“代入”就是用lambda演算中的β-归约概念。而“替换”就是lambda演算中的α-变换。

2019-11-08

The hub network design problem

Hub(枢纽,或转运中心)允许通过货物集散和中转,降低网络连接的数量,从而构建大的运输网络,即所谓的Hub-and-spoke(轴辐式网络),该组网方式能够简化网络复杂性,降低建设成本,并集中分拣和处理货物,并整合流量形成规模效应,从而满足承运商的经济性要求,这种网络在交通运输中有着广泛的应用。 本文对基于Hub的网络设计问题的研究进行了系统的研究,并提出了三个需要考虑的关键设计问题: (a)是否为网络中的节点指定了专属中心? (b)是否允许绕过中心设施进行货物流动? (c)HUB之间如何互相连接? 轴辐式网络的设计本质和难度取决于分析人员的判断和决策,以及对以上问题的理解和关注。 我们通过对研究文献的分析回顾,并给出八个不同的网络设计协议的例子和简短的实验性案例。

2019-04-12

MATLAB智能算法三十个案例分析

《MATLAB智能算法三十个案例分析》是作者多年从事算法研究的经验总结。书中所有案例均因国内各大MATLAB技术论坛网友的切身需求而精心设计,其中不少案例所涉及的内容和求解方法在国内现已出版的MATLAB书籍中鲜有介绍。《MATLAB智能算法30个案例分析》采用案例形式,以智能算法为主线,讲解了遗传算法、免疫算法、退火算法、粒子群算法、鱼群算法、蚁群算法和神经网络算法等最常用的智能算法的MATLAB实现。

2013-04-11

条码码制及应用行业

条码码制有很多不同的类型及适用场景,以及在各行业的应用说明。

2013-04-11

[正则表达式必知必会].福达.扫描版

中文名: 正则表达式必知必会 作者: 福达. 译者: 杨涛 王建桥 杨晓云. 图书分类: 软件 资源格式: PDF 版本: 扫描版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书号: ISBN: 9787115164742. 发行时间: 2007年 地区: 大陆 语言: 简体中文 简介: 正则表达式是一种威力无比强大的武器,几乎在所有的程序设计语言里和计算机平台上都可以用它来完成各种复杂的文本处理工作。本书从简单的文本匹配开始,循序渐进地介绍了很多复杂内容,其中包括回溯引用、条件性求值和前后查找,等等。每章都为读者准备了许多简明又实用的示例,有助于全面、系统、快速掌握正则表达式,并运用它们去解决实际问题。    本书适合各种语言和平台的开发人员。

2012-1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