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在VC代码里面模拟CMD命令框

VC项目,主要功能是:用管道的方法模拟CMD命令框,作用是可以在VC代码里面使用CMD的指令。例如:本实例中就实现了在代码中调用adb device和adb pull命令来实现在手机处于开发模式下拷贝手机里面的数据到电脑的功能。

2012-11-01

VC WEBDAV Upload and Download

VC项目,主要功能有两个:1.VC WEBDAV Upload and Download. (绝对难点,网上应该是第一份这个功能)。 2.一旦手机接入电脑自动拷贝手机里面的所有相片到电脑(无论是手机是存储模式还是开发模式)。

2012-11-01

读取数码相片的ExifVw(包括经纬度)

VC项目 主要功能是读取数码相片的EXIF信息,亮点是联网状态下通过goolgle map提供的api定位图片的拍摄地址。

2012-11-01

轻量级 j2ee 企业应用实战:struts+spring+hibernate 整合开发.pdf

轻量级 j2ee 企业应用实战:struts+spring+hibernate 整合开发.pdf 李刚出的书,比较经典。

2012-11-01

软件人员必备书籍

W3C标准,软件开发人员必备的查询词典。

2012-10-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